【熱門話題】元宵節新唐人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江蘇宿遷醫院垮塌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元宵節新唐人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2024年2月24日(週六)元宵節,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返本歸真 希望無限 神韻法國南特6天8場大爆滿
法國南特六天八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一萬多名觀眾有幸一睹神韻風采。

中南海內鬥加劇 專家解讀湖南「解放思想」用意
中國新年假期過後,2月18日,中共湖南省委首先喊出「解放思想大討論」的運動,引發輿論各種質疑。

李強內閣不到一年「崩角」 年後會議現神祕人物
中共總理李強上任不到一年,其掌管的國務院內閣人事全非,多人下台、多部門高層換人。

上海安洵大洩密 曝中共網攻西方細節
美國一個軟件開發平台,近日登出了一份為中共公安部工作的上海安洵資訊公司的資料,裡面曝光了中共如何在海外網絡攻擊的細節。

【新唐人快報】內部大洩密 中共黑客手段曝光
上海安洵遭內部洩密,中共黑客手段曝光;房市慘!廣東地方公務員逼當接盤俠;數十家國企設武裝部,槍口對誰?梅西最新視頻,回應香港事件;共和黨議員促拜登停用TikTok;全球評比50款最美味麵包。

江蘇宿遷一醫院發生垮塌事件 視頻曝光
2月21日,有關「江蘇宿遷一醫院發生垮塌事件」的話題登上熱搜,引發關注。

海南「關門宰客」奇招 取消旅客提前預定的返程票
中國新年後,大量遊客被困海南島,承受高價機票和消費。海南被指「關門宰客」。許多遊客在網上抱怨,早前預定的低價返程機票被無理取消。

溫州新年疫情爆發醫院爆滿 上萬人呼吸道感染
中國疫情繼續爆發。中國新年期間,浙江溫州市醫院爆滿。當地官媒稱上萬人呼吸道感染。實際情況可能更嚴重。

毛澤東時代武裝部再現 專家:北京怕社會動盪
有報導指,近幾個月以來,有數十家中國國企在內部建立了新的「人民武裝部」(下稱「人武部」)。

因信仰遭中共綁架、判刑的在校學生
2014年3月19日夜晚,遼寧省瀋陽雄獅學校18歲的學生巴冠男遭警察綁架、非法提審,在歷經了五個月的恐嚇後,離開了人世。

【白宮連線】納瓦尼之死發酵 白宮將出新招制裁俄羅斯
拜登在週二(2月20日)宣布,會在三天後宣布對俄羅斯的新一輪「主要」制裁。

安洵信息大洩密 曝光中共網攻西方黑幕
近日,為中共服務的安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其大量內部文件被洩密,從而曝出中共黑客的內部運作模式,引發關注。

南卡預選在即 川普領跑 黑利或得民主黨支持
美國南卡州共和黨預選將在24日舉行。川普民調領先對手30%,黑利卻意外可能得到民主黨選民的支持。

1分鐘賣出25.67億元股票 大陸量化巨頭被限制交易3天
2月20日,中國大陸上交所和深交所同時發布對量化巨頭寧波靈均的處罰通告,稱其違反交易規則,1分鐘內大量拋售股票20多億元,影響股市正常交易,因此,暫停其股票交易三天,並啟動譴責程序。網友紛紛吐槽「罰酒三杯」。

活不下去 四川瀘州男扔下4歲兒後也跳樓(視頻)
網傳視頻顯示,四川瀘州男子將三四歲的孩子扔下後,自己也跟著跳樓,兩人被送醫。鄰居透露,男子獨自撫養孩子,又要照顧精神失常的母親,生活壓力很大。

暴雪大風凍雨齊降 中國氣象台連發6預警
近日,中國大陸極端天氣頻發。繼新疆甘肅飛沙走石沙塵暴後,未來三天,中國多省市將迎來大霧、凍雨、暴雪、大風天氣,局部地區降溫幅度可達20攝氏度。為此,中央氣象台已連發6項預警。

【華府衝擊播】中國問題專家:中共如何自取滅亡
中國問題專家、人口研究所所長 Steven Mosher: 「中共的房地產行業現在正在崩潰過程中。」

兩會前夕如臨大敵 北京嚴禁訪民進京
北京將在3月上旬召開兩會,當局如臨大敵,嚴防訪民進京,甚至有人買了車票,在火車上就被攔截。

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 近百位政商學界共襄盛舉
為了感謝社會大眾,對新唐人的支持與肯定,18日新唐人嘉義辦事處舉辦聯誼茶會,近百名位嘉賓參與。

【熱點互動】漁船翻覆後續 中共海警巡邏常態化
【秦鵬觀察】王毅出訪無功返 西方定對華新策略
【菁英論壇】朝鮮半島 兄弟打架禍及全球
【新聞大破解】中國通縮 落入流動性陷阱黑洞
【健康1+1】做對了防百病 延年益壽的祕密
【百年真相】江青前男友黃敬是被毛澤東嚇死?

【晚間新聞】2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0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2月20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2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