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納瓦尼之死發酵 白宮將出新招制裁俄羅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熱度持續攀升,拜登總統今日(2月20日)前往加州拉票。他還向記者宣布,會在週五公開對俄羅斯的新一輪制裁。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

拜登在週二(20日)宣布,會在三天後宣布對俄羅斯的新一輪「主要」制裁。

這也是白宮將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尼(Alexei Navalny)在獄中死亡一事歸咎於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後,採取的最新舉措。

美國總統拜登:「我跟你們說過會宣布對俄羅斯的制裁,我們會在週五(23日)宣布一個主要的制裁計劃。我到時候再跟你們詳細說。」

同在週二,拜登表示在11月的總統大選中,他無所謂到底是與川普還是與妮基黑利對決。

記者:妮基黑利還是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我不在乎。」

川普目前在共和黨中,只剩下美國前聯合國代表妮基·黑利(Nikki Haley)一個對手。而雖然黑利在不同州的黨內初選中連連落敗,但她在週二仍揚言,不會退出選舉。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我哪兒都不會去。我認為川普是在對的時期,對的總統,但時代變了,川普也變了。」

下一場的共和黨黨內初選,將在這週六(24日)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雖然南卡是黑利的老家,但川普在該州民調遙遙領先 ,預計會輕鬆贏得初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