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洵信息大洩密 曝光中共網攻西方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近日,為中共服務的安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其大量內部文件被洩密,從而曝出中共黑客的內部運作模式,引發關注。

安洵信息公司的這些內部文件,最先被匿名發布在GitHub平台上。2月18日,台灣安全研究員安坂星海(@AzakaSekai_)將其分享在X平台上。

文件顯示,在這些中共支持的黑客網絡活動中,安洵開發了很多間諜軟件,包括一些攻擊性軟件,擁有特定功能,可以「獲取用戶推特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實時監控,代表用戶發布推文,讀取私信」。

而用於竊取受害者信息的各種工具,從外觀上看,與知名中國製造商的便攜式充電寶相似。

洩密文件顯示,安洵信息公司自稱曾入侵或攻擊過印度國防部、北約和英國國家犯罪局,並長期深度訪問鄰國的電信公司。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就是中共現在這個網絡攻擊的這個能力,從這個裡面來看,非常的驚人。它都是為了對那些國家,它要掌握一些機密的信息,或者說它要,至少要獲得一種就暫時癱瘓對方,或者暫時能夠打擊對方的這麼一個能力。」

中共實施的網路威脅,已經引起世界多國的警惕。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日前警告說,中共的黑客行動正區域性「白熱化」。

美國知名軍事博主馬克:「就是中共一直是把這個,就是資訊戰或者網絡戰,作為它的一個重要的就是超限戰的一部分。實際中共現在豢養了大量的這個網軍,入侵了眾多國家的這個網絡,包括美國的就是很多基礎設施。它入侵這些基礎設施,除了竊取數據之外,很重要的就是說,如果說它一旦想要發動戰爭的話,它可能會使用黑客的方式,使這些基礎設施癱瘓。」

網上公開信息顯示,安洵信息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上海,目前在四川、江蘇和浙江等地設立分子公司及辦事處,業務範圍覆蓋32個省市自治區,與警務系統合作密切,CEO是吳海波。

安洵還在文件中自稱,它們可以針對安卓和iOS設備,獲取大量敏感信息,使用不同工具,可以監視使用微博、百度和微信等中國社交媒體平台的個人信息。

李林一:「中共的這種網絡攻擊其實非常的有系統。而且它的目的也是非常明確。再加上它裡面還有人工智能運用的那部分。在我看來,就是這種科技,其實都被中共那邊用來用到了那個邪惡的地方。對整個世界,實際上是造成非常大的危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