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 近百位政商學界共襄盛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為了感謝社會大眾,對新唐人的支持與肯定,18日新唐人嘉義辦事處舉辦聯誼茶會,近百名位嘉賓參與。他們對新唐人推動品德教育,以及弘揚傳統文化,印象深刻。

由新唐人舉辦的聯誼茶會,18日在嘉義舉行,近百位嘉賓參與。尤其新唐人對品德教育推廣不遺餘力。出品的弟子規品德動畫《小乾坤》和漢字教育的《悠遊字在》,廣受教育界和家長好評。

嘉北國小家長會長張凱莉:「特別推崇我們新唐人的品德教育這個區塊,因為品德教育對我們小朋友融入生活之中是很有幫助的,那特別是在我們學校裡面,志工團他們也非常的推崇這個品德教育。」

企業家何勇魏:「我們以前的這個品德教育的包括禮義廉恥裡面,都慢慢的把它捨棄掉,其實這個社會要進步,其實品德是最重要的,所以因為新唐人在做這一件事情,所以我跟她支持。」

新唐人也致力弘揚正統文化,舉辦中國古典舞大賽、中華傳統武術大賽,和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等國際型賽事。在新聞報導方面,堅持自由民主與社會正義的價值理念,獲得來賓支持與肯定。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副秘書長賴惠容:「新唐人,一直默默的為全球人類在做了這麼多很善的循環,一直在提升每個人的身心靈,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

嘉義市嘉北國小校長侯怡如:「他非常的真實,而且他所呈現的是一個能夠提升孩子或者是我們一般社會大眾的,讓我們在身心上面都是一個非常舒服,而且是一個正向能量的一個挹注;所以對於這樣的電視台呢,我個人是覺得非常的敬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吳政翰:「新唐人長期以來,就是有兩個堅持,一個就是做真實的報導,然後一個是弘揚傳統文化傳統。特別是我們最近有辦一些小朋友的活動,也在教育界引起很大的迴響,所以也藉由這次的機會,邀請他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茶會上,政商學界嘉賓熱情相挺,讓支持良善媒體的暖流源源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羅金星、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