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宿遷一醫院發生垮塌事件 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2月21日,有關「江蘇宿遷一醫院發生垮塌事件」的話題登上熱搜,引發關注。

20日晚,網傳的多個視頻顯示,宿遷第一人民醫院門診大廳頂棚坍塌,大廳內一片廢墟。坍塌的建築物約有四五層高,坍塌部位掉落至一樓,樓下到處是瓦礫、鋁合金材料、水泥塊等。

當地網民「江湖明月」說,「昨晚(20日)11點一聲巨響,我以為是空調啥設備,嚇死我了。」

「小陌tj」說,「本地人,就住在這個醫院旁邊,宿遷這幾天下霰,門診大廳不是那種鋼筋水泥蓋的,是那種類似擋雨棚(為了美觀),塌的是擋雨棚,不過也不推脫責任,只能幸運沒有人員傷亡。」

據悉,垮塌的是該院門診大廳的玻璃防雨棚,所幸當時是門診的下班時間。宿遷市第一人民醫院工作人員對陸媒表示,垮塌是惡劣天氣所致,因為下的是凍雨,很多年遇不到一次。目前,門診大廳垮塌區域正在進行維護。

2024年2月20日晚,江蘇宿遷第一人民醫院發生垮塌事件。(網絡截圖)

有人表示,「所幸事發深夜10點,無人受傷,要是發生在白天,後果不堪設想。」「還不如我家的茅草屋能受壓。」「這個應該好好查查,豆腐渣工程。」

據宿遷氣象發布消息,當地20日夜陰有雨夾雪、凍雨或小冰粒,21日陰有雨夾雪轉小到中雪,部分地區大雪。

20日晚,宿遷市教育局、徐州市教育局分別發布緊急停課通知,稱中心城區各中小學及幼兒園明天(21日)停課一天。

公開資料顯示,該院是一所公立三級甲等綜合醫院,於2016年7月19日正式運營,是江蘇省人民醫院宿遷分院,南京醫科大學附屬宿遷第一人民醫院。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