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中國問題專家:中共如何自取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中國問題專家、人口研究所所長史蒂文·莫舍爾近日接受專訪,解析中國經濟問題。莫舍爾曾親眼目睹中共「一胎化政策」造成的慘劇,這讓他徹底改變人生,從支持墮胎的無神論者,變成虔誠的天主教徒。

中國問題專家、人口研究所所長史蒂文·莫舍爾(Steven Mosher): 「中共的房地產行業現在正在崩潰過程中。房地產行業約占中國經濟的60%,中國大部分財富投資在這裡,而這些財富將在一夜之間消失。」

中國問題專家、人口研究所所長史蒂文·莫舍爾指出,中國的房地產行業現正在崩潰,公寓大樓建到一半,無法完成,一個又一個的建築商正在破產。

史蒂文·莫舍爾:「這是因為建築商正在破產,就像中國第二大開發商恆大正在破產。然後會發生什麼?所有將畢生積蓄投入這套夢想公寓的數千人都將看到他們的夢想變成噩夢。他們的錢不見了。所以在城市裡,我們看到房地產開發公司外、當地銀行外、中共地方官員辦公室外,人們聚集在一起,抗議把他們的畢生積蓄偷走。」

莫舍爾以大規模的龐氏騙局來形容中國目前的房地產現況。他說,中國有七千萬到八千萬空置的公寓大樓。

史蒂文·莫舍爾:「中國有七千萬到八千萬空置的公寓大樓。現在購買這些公寓大樓的人太少了。建立在這種房地產開發巨大龐氏騙局之上的(中國)經濟,正在我們眼前崩潰。」

莫舍爾1979年成為第一位被中共邀請,前往大陸訪問的美國社會學科學家。他在中國查閱政府文件,親眼目睹了婦女在「一胎化政策」下被迫墮胎,讓他從支持墮胎的無神論者,變成虔誠的天主教徒。

莫舍爾將中共數十年強制一胎化,殺害嬰兒,與目前房地產七千萬棟空置公寓大樓聯繫起來。

史蒂文·莫舍爾:「想想現在七千萬棟空置公寓大樓。那些本來要結婚、組建家庭、購買這些公寓大樓的年輕人,也許幾十年前就被殺害了。你現在無法讓他們復活。通過殺死過去兩代人的一半人口,中共實際上已經消滅了未來。家庭唯一的未來是孩子,國家唯一的未來是家庭和孩子。中共是人類歷史上迄今最大的殺人機器,通過35年的獨生子女政策扼殺了中國經濟的未來。」

莫舍爾表示,儘管中共已開放二胎、三胎,都無法彌補殺害4億人帶來的損失。

史蒂文·莫舍爾:「無論政府採取何種經濟激勵措施,無論他們想降低多少利率或試圖補貼出口,或從事任何其它事情,都無法彌補4億人的損失。」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