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又要清零?/中國最大民營婦兒醫院爆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共又要清零?五一若爆疫情 全面排查遊客
近日,中國各地疫情再度升溫。官方稱,「五一假期」若旅遊景區爆發疫情,將全面排查滯留的遊客,尤其是外地遊客。民眾擔憂「清零」防疫政策捲土重來。

中國最大民營婦兒醫院爆雷 產婦插尿管被要求轉院
4月27日,有關「中國最大民營婦兒醫院集團爆雷」話題,引發輿論關注。據報,北京和美婦兒醫院百子灣院區(下稱「百子灣和美」)上個月突然搬家,有產婦插著尿管被要求轉院。目前,數百位客戶欲追回數萬元會員費,上百位員工追討薪水。

王全璋夫婦遭中共斷電斷氣 逼迫遷離
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夫婦在北京租住的房屋,遭到斷電,並被逼迫遷離。王全璋表示,事件背後是中共在操縱,很多人權律師都遭到逼遷。

報告:中國搜索引擎有超6.6萬條審查規則
中共對互聯網的審查制度是眾所周知的,但最新一份報告對其審查的程度進行了量化,發現了超過6.6萬條控制人們搜索內容的規則,嚴格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四‧二五」24周年 加拿大各地舉行紀念活動
4月25日,加拿大全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陸續舉行集會和遊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理性上訪24周年。

李干傑已任中組部長 習近平「上鋪兄弟」去職
中共中組部部長終於換人,傳聞已久的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李干傑已正式接替陳希,出任中組部部長。陳希被指是習近平的親信,兩人關係密切、是清華大學同窗,還是睡上下鋪的室友。

中國消防員遊日本起色心 將帶路女子拖入廁所性侵
日本放寬入境管制後,更多大陸遊客前去觀光旅遊。近日,大陸一名消防員在日旅遊期間,竟假借問路為名,涉嫌將一名年輕日本女子拖入廁所性侵。日本警方趁他於26日返國前夕將他逮捕到案。

美貝恩公司上海辦事處遭搜查 電腦和手機被扣
近期,美國管理諮詢公司貝恩上海辦事處遭到中共警方搜查,帶走電腦及手機,但未扣留職員。這是近月來第二間遭查的美企。

瀋陽為面子工程剪小區網線惹衆怒 傳發函求刪文
遼寧瀋陽市打著「創建文明城市」的旗號,剪斷17個居民小區的網線,引發輿論批評。隨後傳出瀋陽官方紅頭文件,要求媒體刪文,相關文件很快被屏蔽。

中共將「抗疫成果」寫入歷史教材 輿論嘲諷
近日外界發現,中共稱抗疫「取得重大積極成果」,已被寫入新版初中八年級歷史課本下冊,引發網民的抨擊。

美國家情報總監:中共是跨國鎮壓頭號元凶
美國最高情報官員說,中共是「全球跨國鎮壓的頭號元凶」。中共和伊朗等政權頻繁利用數字技術監控、鎮壓國內外異議人士,民主法則在全球遭受侵蝕的風險。

中共專家稱調休是「動了腦子」 被批「動歪了」
中共當局放假調休,一直引發爭議和不滿。近日,因「五一」假期臨近,調休類話題引發網友討論。中共專家稱,「五一調休是動了腦子的做法」,被網友狠批,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

習近平終與澤連斯基通話 遮羞布還是緩兵之計?
週三(4月26日),習近平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通話,這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兩位領導人的首次直接接觸。那麼雙方都談了些什麼,這次通話又表現了中共對戰爭怎樣的態度呢?

扼制中共入侵 美菲軍演在台灣以南島嶼展開
美國與菲律賓在距台灣160多公里的巴斯科島展開聯合軍事演習,演習旨在保衛具有戰略意義的巴士海峽,為中共入侵台灣做準備。

恆大地產被交易所處分 首次披露重要債務數據
恆大地產已接連兩年未發布年度報告,日前上交所和深交所分別宣布對恆大地產及其產婦負責人給予處分。當天,恆大地產首次公布了該公司涉重大訴訟及未能清償到期債務等事項,讓外界看到其債務冰山真容之一角。

多人參加上海車展後染疫 官方無反應
陸媒報導,多人參加上海車展後中共病毒(Covid-19)檢測陽性。上海官方稱,當局防疫已放開,不再有管控。

「涉賣假藥」武漢反腐記者被刑拘 律師會見遭拒
湖北武漢著名反腐記者上官雲開日前突然與外界失聯,後被證實被羈押在鄂州市第一看守所,罪名是「涉嫌銷售假藥罪」,代理律師前往會見遇阻。

【新聞大家談】中共統管不動產信息 重大信號
【時事金掃描】烏軍曾計劃襲莫斯科?俄關閉紅場
【新唐人大視野】數字人民幣背後 藏何貓膩?
【菁英論壇】撒野掀外交風暴 習外交戰略陷困境
【秦鵬觀察】40年來首次 美派核潛艇威懾中朝
【新聞看點】習對小澤做何承諾 官媒隱關鍵內容
【修煉故事】粤菜名厨罗子昭的神奇經歷
【熱點互動】習通話烏總統 美核潛艇布署韓國
【未解之謎】美人魚探祕
【禁聞】4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27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