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習通話烏總統 美核潛艇布署韓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習近平通話烏總統,為和平?為攻台?美核潛艇布署韓國,北京害怕?韓聯手美國,提醒台灣人;拜登川普2024再對決,有何變數?

主持人:李蘭;嘉賓:謝田(美國南卡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藍述(資深媒體人、 時事評論員)。(04/26/2023 新唐人電視台)

今天話題:

烏克蘭反攻前,習近平與澤連斯基通話,有何用意?

習近平告訴澤連斯基:「相互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是中烏關係的政治基礎」。習是否在告誡烏克蘭,在台灣問題上不要「隨西方起舞」?

美韓強化共同防禦,美國將在韓國布署核潛艇,「延伸威懾」讓北京也害怕?

美韓《華盛頓宣言》同意建立核磋商小組機制,該機制有什麼功能?

尹錫悅強調韓美「價值觀聯盟」,西方世界將重塑「價值觀」和「理念」?

拜登宣布參選,2024年如果82歲的拜登對決78歲的川普(特朗普),你願意看到嗎?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