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4周年 加拿大各地舉行紀念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加拿大全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陸續舉行集會和遊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理性上訪24周年。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蘇珊 :「我們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和尊嚴,他們正繼續積極地、和平地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他人的生命。」

「四·二五」上訪親歷者孫穩立:「當時大家的心態是一樣的,覺得這個功法非常好,所以真的想表述一下心聲。(當年)大家靜靜地都站在邊上,而且是很自覺的。」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修煉者岳中生:「這是一種善的力量,平和的力量,對整個世界都有益而無害的力量。」

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修煉者李智琍:「這個行為這個影響是非常有歷史意義的。」

岳中生:「今天我一定要來這個中領館紀念4·25,並表達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這種暴行的強烈抗議。4月3日,我們又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24年來,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喚起了更多人的良知。

旅加華人朱傳和:「他們用生命、鮮血去捍衛我們中華民族這種文明得以延續,『真、善、忍』的精神,是我們中華民族得以延續的唯一的希望。」

旅加港人珍女士:「我希望法輪功這個思想『真、善、忍』,令人類全部覺醒。」

李智琍:「法輪功學員的做法和行為在未來會給人們樹立一個楷模,如何用善來面對惡。」

更多的民眾加入到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行動中來,他們期望「真、善、忍」精神洪傳全世界。

蘇珊 :「我們也請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朱傳和:「我希望大法能夠洪傳,洪傳到每一個人的心中,讓我們中華民族再次站立起來,中華民族再次偉大。」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仲熙(Trung Hieu):「讓每個人知道法輪大法是美好的,越來越多的人可以修煉。」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