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大陸民眾回憶中國的歷史,對比如今的社會,希望擺脫中共控制,重回輝煌。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

化名「光明」的民眾說:
歷史上的中國,五千年歷史文明傳承,各民族輝煌燦爛的文化組合,番邦屬國爭相仰慕學習的中華文明,無論經濟、軍事、文化都是一流的。歷史上的中國在農村到處是孔孟書院、私塾學堂,是聖賢教化的禮樂之鄉,遍地的佛寺、道觀印證著東方文明古國傳承不熄的信仰。從皇帝大臣到士紳百姓無不是崇佛信道,無論歷經多少朝代,也無論是漢族還是少數民族建立的朝代,唯一不變的是對中華文化的尊崇。可是今天的中國在無神論的影響下 ,社會禮崩樂壞,道德淪喪,大部分人沒有宗教信仰,是非善惡不分,假醜惡價值觀大行其道。世風日下,好人難當。希望更多的有識之士評古論今,放眼未來,思考今天社會問題的根源,擺脫魔鬼的桎梏,再造輝煌燦爛、萬邦來朝的中華盛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