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新瘟疫更危險?/跨國網警照片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共高層學歷造假 盤點中南海內的「注水博士」
中共官場不僅貪腐成性,而且學歷造假嚴重。有文章指,學歷造假成官場常態,見怪不怪。這或許與中共高層就有一大堆注水博士、注水碩士有關。

對太子黨殺雞儆猴?習近平與劉亞洲夫婦祕聞曝光
中共軍中太子黨劉亞洲落馬的傳聞,引發輿論關注,日本媒體人披露習近平和劉亞洲夫婦密聞,認為劉之所以落馬,是因為習看他不順眼,對太子黨殺雞儆猴。

山西暴雪 局地降溫近30℃ 多地積雪超20厘米
4月20日到21日凌晨,山西全省氣溫急劇下降,局地氣溫降幅近30℃,多地降雪,有的地方積雪深度達24厘米。

盤點習近平執政以來 撤出中國的外資企業
近年來,外資企業正快速撤出中國,導致大量中國製造工廠倒閉、停業,停止招工,給中國的經濟和就業形勢造成重創,回顧過去十幾年,特別是自習近平2012年上台執政以來,撤出中國的外資企業越來越多。

追查國際:中共活摘器官魔爪伸向全社會
近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共活摘器官仍在持續,不僅針對法輪功群體,已擴大到全社會。

中共官場頻傳意外 深圳前高官盛斌傳墜樓身亡
中共官員頻現非正常死亡。日前,已退休的深圳市政府前副祕書長盛斌(已退休)傳出墜樓身亡的消息。

洛陽男子將自家滅門 村官「維穩」睡凶宅門口
中共自封的「全球最安全國家」屢傳惡性凶殺案。日前河南洛陽市一名男子砍殺母親、妹妹和女兒後自首。村官「維穩」不讓外人靠近凶宅,甚至晚上就睡在門口。

美眾議院通過法案 華為和中興再受重擊
美國國會眾議院4月19日通過一項法案,以應對華為和中興等中國電信公司對美國及其盟友的國家安全威脅。

繼周焯華之後 澳門賭場大亨陳榮煉被判刑14年
4月21日,澳門德晉集團董事長陳榮煉,被控黑社會罪、詐騙、賭底面等34項罪名,合計判刑14年。陳榮煉是台灣女星安以軒的丈夫,他是繼澳門小賭王周焯華之後,第二個被抓的賭場大亨。

上海郵政男員工毆打女同事致腦震盪 暴力視頻熱傳
近日,上海郵政某網點男員工毆打女同事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引發輿論憤慨。

2023年中國連遭10次沙塵暴 易誘發多種疾病
近期,中國持續遭受沙塵暴襲擊,並影響到台灣、韓國、日本等地。科學研究發現,沙塵天氣會對人體健康帶來難以預料的風險。

浙江建博會沒顧客 商戶展廳內遊行要求退錢(視頻)
中國經濟大幅衰退。今年的浙江建博會(綠色建築建材展覽會)幾乎沒有顧客,主辦方只拉來一些「臨時演員」湊數。參展商戶遊行要求退錢,現場發生肢體衝突。

美洩密文件爆兩岸軍力 共軍兩棲犯台難度高
美國機密風暴持續延燒,《華盛頓郵報》披露,美國評估兩岸軍力,顯示共軍兩棲登陸作戰能力有限,在攻台初期就可能被打敗。

美逮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特工 外界:應更多逮捕制裁
在紐約經營福州市公安局海外警察站的61歲長樂公會前主席盧建旺與59歲的祕書長陳金平,4月17日在紐約家中被聯邦調查局逮捕。起訴書曝光他們在中共的命令下,迫害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異議人士,外界認為,應該更多逮捕行動和制裁。

參加TikTok挑戰 俄亥俄州男孩服用過量藥物死亡
俄亥俄州的一名13歲男孩在參加TikTok挑戰時,過量服用了一種常見的過敏藥物後死亡。4月19日下午,其葬禮在俄亥俄州華盛頓的薩默斯(Summers)殯儀館舉行。

涉中共祕密警察站 在韓中國僑領王海軍被抓
美國日前搗毀一個中共海外祕密警察站。韓國政府也以違法經營的罪名抓捕一名中國僑領,此人早前也被揭替中共設立海外祕密警察站。

【禁聞】專訪中共海外警察站受害者
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兩名涉在紐約經營中共海外警站的華裔男子,他們有美籍公民身分,卻與中共警方合作,尋找和騷擾與中共政府持不同政見者,在美國開展鎮壓活動。受害人之一的民主人士戈壁東,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講述自己在海外遭受中共迫害的親身經歷。

周星馳展示「獨門絕活」 毛遂自薦想加入五月天
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日前在社交媒體秀出和台灣樂團「五月天」的合影,他當面展示吹簫的「獨門絕活」,毛遂自薦想加入「五月天」,組成「六月天」,引發粉絲熱議。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中共又軍演了!黃海渤海南海連軸轉 專家揭4大隱情
【時事金掃描】馬斯克星艦爆炸 史上最喜慶失敗
【十字路口】大火燒出中共恐慌 中國新瘟疫更危險?
【林瀾對話】跨國網警照片被曝光
【林瀾對話】公安部打臉外交部 農管到底管啥?
【秦鵬觀察】星艦爆炸 美中為何都歡呼雀躍?
【有冇搞錯】北京大火和政治內幕
【財商天下】杭州搶人擬新招 東北留人慢半拍
【菁英論壇】中國經濟問題 從通縮到衰退

【禁聞】4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20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