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展示「獨門絕活」 毛遂自薦想加入五月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日前在社交媒體秀出和台灣樂團「五月天」的合影,他當面展示吹簫的「獨門絕活」,毛遂自薦想加入「五月天」,組成「六月天」,引發粉絲熱議。

近日,「五月天」樂團到香港舉辦演唱會,終於有機會見到周星馳——星爺,並送上台灣知名的伴手禮鳳梨酥。

周星馳4月19日在Instagram貼出與「五月天」成員的合照。他在帖文中稱:「巧遇五月天,雖然五缺一亦無阻我自薦組成「六月天」的決心,當場示範了獨門絕活,四子讚口不絕送了幾盒鳳梨酥作獎勵,並禮貌地勸我回家等電話。」

(周星馳IG帖文照片)

照片顯示,周星馳當著「五月天」成員的面,展示他所謂的「獨門絕活」——吹簫。

隨後,周星馳還在IG限時動態曬出5盒鳳梨酥,隔空向「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喊話:「希望吃光這些鳳梨酥之前會收到電話!」

(周星馳IG帖文照片)

阿信顯得有些為難,在帖文下回覆稱:「星爺,我們團員再商量一下,或您再等等······」

隨後,阿信也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詢問粉絲:「一位喜歡了半輩子的偶像,要加入你的樂團,你會怎麼做?星爺自薦加入組成六月天,希望加入最新巡演,並展示簫王絕活。大家認為我們該答應嗎?我們真的很為難的啊,星爺······」

不出意外,周星馳毛遂自薦想加入「五月天」組成「六月天」,令粉絲激動不已,紛紛留言:「是!星!爺!必須投加入一票。」「別擔心,星爺會打鼓。」「想看六月天。」「新組合就叫『星騎五』啦。」

據悉,「五月天」的阿信此前曾向星爺許願,希望有一天能為他的電影寫歌,星爺也爽快答應:「一言為定!」還強調歌詞由他來寫。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