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30多位大陸民眾聯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們認為現在整個社會已經黑白顛倒,不想再與中共為伍。

黑龍江省的37位民眾聲明:
現在能活下來都得感謝上蒼的恩賜,應該珍惜生命!可是共產黨卻不把人當人看待,整個社會好像都反過來了:假貨遍地、謊言成災、壞人行凶做惡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關押,甚至被重判,這也許就是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的前兆?!無論怎樣都不願與黨沾邊、充數,黨再有本事也鬥不過天,黨能下令亂砍亂伐,隨後就有沙塵暴襲擊;人算不如天算,我們信天,聲明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保平安,相信這是順天意而行,不會有錯的!

江蘇泰州的楊磊說:
早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後來厭惡共黨組織腐敗無能,本以為不交黨費就會自動退出,非也,魔鬼共黨組織只有進的流程沒有出的流程,不交黨費也退不了邪黨組織。現在清醒認識到共黨之邪惡,正式申明退黨退團退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