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男子將自家滅門 村官「維穩」睡凶宅門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中共自封的「全球最安全國家」屢傳惡性凶殺案。日前河南洛陽市一名男子砍殺母親、妹妹和女兒後自首。村官「維穩」不讓外人靠近凶宅,甚至晚上就睡在門口。

4月19日,洛陽市伊川縣公安局發布通報稱,4月17日晚,該縣高山鎮發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段某華(男,30歲)在家中殺死親屬3人,後投案自首。

據陸媒19日報導,段某華一家共五口人,60歲左右的父親正在外地工地打工幹雜活。段某華17日晚間砍死了母親、24歲的妹妹和4歲的幼女。他的妹妹正在準備結婚。目前他父親還沒有趕回家。

當地村民說,段某華曾經娶了一個外地媳婦,生下了女兒,但後來媳婦又走了。

村民說,段某華精神並無異常,平時性格還好,但最近沉迷打游戲。事發當晚,可能是因爲他母親讓他打工養家,從而引發矛盾。

不過,該村民沒有提到如何得知案發情節。當地警方也沒有公布案情。

該村民還說,段家在村裡住得比較偏,18日段某華自己報案,村民才知道出事。

該村民介紹說,段某華報案後,村裡來了很多警車,下午他就被帶走了。公安勘驗現場從中午持續到晚上。

村民還說,公安到場後不讓拍照。18日下午村子就被封了,外人進不了村。事發後村民也不讓靠近段家大門,他家門上還貼了封條,有村委會的人在門口守著,村委會官員晚上就睡在他家門口。

一般發生這種惡性案件,中共當局首先會「應對輿情」,極力封殺消息。

中共治下的社會本就充滿戾氣,社會矛盾也非常尖銳。如今又出現經濟衰退,許多底層民衆生存陷入危機,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近期以來,大陸幾乎每天都發生恐怖的凶殺以及各種隨機殺人事件。

4月19日下午,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的北門外發生持刀隨機捅人案件。公安通報稱一死六傷。網傳起因是一付姓男子被學校退學,申請復學無果,因而行凶報復。不過該消息未獲官方證實。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