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郵政男員工毆打女同事致腦震盪 暴力視頻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 近日,上海郵政某網點男員工毆打女同事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引發輿論憤慨。

網傳的監控視頻顯示,一名男子突然走向女子,先把女子身後的座椅甩到一邊,然後拉起女子將其甩向後面的柜子,多次將女子推向鐵櫃,並用手指指向女子大罵,暴力推女子撞櫃,並把女子推到鐵櫃的角落打倒在地,同事上前勸阻,該男子也沒有停止,女子被牢牢摁在兩個柜子中間的地方。

監控顯示事發於3月30日。

陸媒報導,事發後,被打女員工報警。當事女子晒出診斷報告,指自己被該男同事毆打腦震盪住院,並確診抑鬱症,還表示此男子已不是第一次打同事。

此事曝光後,引發網民的憤怒。

新浪微博大V「故心」說,「據公司說是兩人系因工作分歧進而產生肢體衝突,從打人的猛勁看不像是工作衝突,又是鎖喉又是掐脖子,如果不是同事拉開就不是腦震盪那麼簡單了。」

大陸網民表示,「這男的是慣犯,之前打過六七個同事。」「啥職位?敢打人,還不止一次!打手?」「後台有多猛,才能一次次的沒事。」「真囂張,有背景吧。」「這種人應該開除。太可惡了。」

4月21日,澎湃新聞報導,涉事男子楊某因毆打他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處罰。

4月20日,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稱,對「上海郵政靜安區分公司閘北郵政支局員工打人視頻」已核查,打人者已被停職。並稱視頻中兩人是因工作分歧進而產生肢體衝突。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