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中共活摘器官持續 魔爪威脅全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近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共活摘器官仍在持續,不僅針對法輪功群體,已擴大到全社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他們)不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且是向全社會擴展。」

疫情解封後,「追查國際(WOIPFG)」歷時一個半月,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移植專家等數十人,展開了新一輪的追蹤電話調查。此次調查涉及全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的32家頂級醫院。最新結果顯示,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罪行仍在繼續,器官活體供應庫仍舊存在。

汪志遠:「心、肝、腎、眼角膜移植利潤非常大,可以說是爆炸性的巨利,刺激這些人進一步地執行這個政策。可能蔓延到了全社會,所有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都在危險之中。」

調查員A:「多長時間可以安排手術(器官移植)?」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心移植中心主任 董念國:「一般的話,三到五天。 」
調查員A:「那就非常快! 供體器官有準備?」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心移植中心主任 董念國:「供體是,也是全國分配的,但是我們是比較多的。」

汪志遠:「在問到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時候,都不否認,很多次承認以前有。話語中沒有悔罪感!」

調查員B:「那就是他那個供體呢,大概也是一個星期可以出來,對吧?」
上海第二軍醫大長征醫院腎移植專家 朱有華:「不需要,我跟你講的很清楚,供體不需要,供體48、72小時就出來啦。」

近年來,國際人權組織以及美國、加拿大、歐盟等多國,通過法庭認證及國會動議等方式,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的延續。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現在有20個國家制定了(反活摘器官)法律。有一個國際條約,歐洲委員會,和反對販賣人口和人體器官的條約。必須有一個持續的運動,使人們意識到並採取一些行動。」

汪志遠:「作為追查國際,我們將一如既往徹底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安妮、舒璨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