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女子吐槽中共御用專家/中紀委自曝骨灰盒藏腐敗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郭樹人:李大師文章引人向善 扭轉亂世

【大陸疫情更新04.06】廣東醫院甲流患者增4倍 藥房斷藥

中紀委自曝骨灰盒藏腐敗案 網民嘆做鬼也難
每到清明時節,「天價墓地」話題再引熱議。最近,中共中紀委自曝殯葬領域的骨灰盒進銷差價率高達270%;而上海、深圳市墓地價格高昂,每平方米分別達76萬元和14.9萬元人民幣,網民紛紛感嘆:「死不起、做鬼也難。」

中共政府官網改版 國務院和總理欄目消失
習近平的親信李強接掌中共國務院總理後,輿論指兩人是老闆和掌櫃的關係。外界注意到,中共國務院官網──中國政府網近期也改版了,原本置頂的「國務院」和「總理」兩個欄目消失了,而頭條新聞當然是對習的報導。

光大原董事長李曉鵬被查 21天9名省部級官員落馬
又一金融「虎」被查。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曉鵬4月5日被宣布落馬。最近21天,已有9名省部級官員被查,2人來自金融系統。

馬克龍訪華惹質疑 法媒:說服北京猶如訓虎
法國總統馬克龍4月5日開啟訪華之旅,他希望勸說習近平調解俄烏衝突,但引發質疑。法媒評論,馬克龍說服北京猶如訓虎,充滿危險和艱難。

麥卡錫與蔡英文會面 中共「警告信」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4月5日正式會面,雙方會面前一天,多位美國議員收到中共駐美大使館的「警告信」,要挾議員取消行程。但警告信被議員們曝光,並批評這是「中共的可悲威脅」。

公安部再洗牌 習保安全三大招 江曾要員全換掉
中共公安部近日再現人事變動,高層「兩進兩出」。專家分析出,習近平為保證安全有三大招,公安機關人事調整就在其中。

川普支持率不降反升 專家揭34項罪背後玄機
美國前總統、2024年總統候選人川普遭起訴後,支持率不降反升。專家表示,川普被控的34項罪狀,明顯是湊數,目的是干擾川普競選。

清明節大陸連傳2起當街割喉 北京一職校生慘死
4月5日是中國大陸清明節。當天北京和重慶都傳出當街鬥毆割喉的恐怖視頻。隨後網傳北京一所職業學校的情況説明,顯示該校一名學生死亡,疑似網傳被割喉男子。

傳張家界天門山景區3男1女跳崖自殺
4月6日,有關3男1女在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的話題,引發輿論的關注。當地官方就此回應稱,當地已成立專案組調查。

中國體壇陷多事之秋 接連爆出多個醜聞
近期,中國體壇陷入多事之秋,爆出足協官員落馬、賭博、假球、婚外情等醜聞,引發輿論的關注。

劉國梁「當選」中國乒協主席 時機敏感
近日,中國體育界醜聞迭曝,多名高官落馬,乒乓球世界冠軍張繼科的醜聞牽出更多黑幕,在此敏感時刻,劉國梁4月6日再次「當選」中國乒協主席。

女子吐槽中共御用專家愚弄百姓 視頻熱傳
中國一位女士發短視頻,吐槽國內一些專家,不是致力於研究如何惠及百姓,而是挖空心思研究怎樣愚弄老百姓,怎樣「合情合理合法」地榨乾人民。這段視頻近日在互聯網上被中國網友熱傳,引發輿論關注。

海南擬「封關」建自貿區 學者批異想天開
中共海南省當局近日宣布,兩年內海南將啟動全島封關運作,建立起邊防口岸和海關。有學者指出,要建成自貿區,海南很多方面的條件都還不具備,這個方案知易行難,異想天開。

光大原董事長李曉鵬被查 21天9名省部級官員落馬
又一金融「虎」被查。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曉鵬4月5日被宣布落馬。最近21天,已有9名省部級官員被查,2人來自金融系統。

馬克龍抵華 料將遏阻北京軍援俄羅斯
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週四(5日)飛抵北京,希望抑制北京在俄烏戰爭中對俄羅斯的支持,同行的還有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馬克龍預計在6日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面。

法律人士:紐約檢察官「濫用訴權」 可能適得其反
4月4日,在針對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傳訊結束後,起訴書曝光,川普被控34項罪名。法律分析人士表示,罪名數量之多令人驚訝,這是檢察官「濫訴」的典型例子,其結果可能適得其反。

蔡英文加州會麥卡錫 傳中共加價400美金僱人攪局
台媒消息,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中共以每天200美元的價格僱用華人到場「抗議」,但認爲效果「不理想」,蔡英文隨後到訪洛杉磯會晤美國衆院議長麥卡錫,中共加價到400美元。

【禁聞】中紀委借殼大使館 海外偷執法
中共以「反腐」之名,動用司法系統,恐嚇綁架異見人士回國的做法,早已被外界熟知。日前又有美國媒體爆料,中共的最高反腐機構「中紀委」,正在往海外大使館派駐人員,並以國家「監察委」的政府「公職身分」活動,試圖讓 非法手段合法化。

中國新聞快報:清明亂象:上山祭祖遭攔 殯儀館賣祭品被罰
【新聞大家談】川普回擊 揭「屈辱性」調查
【時事金掃描】川普應訊 普京鐵桿被炸 烏反攻
【菁英論壇】永不言敗 唐老川再戰江湖
【熱點互動】川普訴訟案如何影響2024大選
【秦鵬觀察】李子柒停更一年 躺著年賺千萬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中紀委排查「裸官」 風暴來了?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馬克龍拉馮德萊恩一同訪華 暗藏玄機
【禁聞】4月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5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