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大陸連傳2起當街割喉 北京一職校生慘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是中國大陸清明節。當天北京和重慶都傳出當街鬥毆割喉的恐怖視頻。隨後網傳北京一所職業學校的情況説明,顯示該校一名學生死亡,疑似網傳被割喉男子。

北京時間4月5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疑似北京工人體育館附近發生當街鬥毆殺人案。夜幕下,幾名年輕人發生群毆,過程中一名白衣男子疑似用酒瓶碎片割傷一名藍衣戴眼鏡男子的頸部。藍衣男子隨後手捂頸部,踉蹌著離開,頸下血流如注,瞬間浸濕了胸部的衣服。

後續視頻顯示,疑似被割喉男子已倒地不起,天亮後有警車到場。

當天網上傳出北京商貿學校寫給上級部門的一份「情況説明」。其中證實,該校兩名學生5日凌晨參與工人體育館的群毆,結果一死一重傷。文中指責這兩名學生一貫品行惡劣,校方「正在準備勸退」云云。

此外,當天白天,重慶魚洞附近也傳出兩名男子當街鬥毆、割喉的視頻。視頻中,兩名男子正在街頭殘酷地毆鬥,人行道上到處撒滿血跡。

最後,一名頭部受傷、鮮血染紅胸腹的白衣男子手持匕首,向一名倒在地上的黑衣男子的頸部連刺數刀,然後才被衆人勸離現場。黑衣男子起身後開始打電話,站立片刻後離開,地上留下一灘鮮血,不知傷勢如何。

上述兩個惡性案件都未見於陸媒報導。

中共自我標榜為「全球最安全的國家之一」,美國的槍殺案經常占據中共官媒報導的頭條,但大陸密集發生的恐怖凶案,往往成爲媒體的報導禁區。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