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樹人:李大師文章引人向善 扭轉亂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在社會各界持續引發震動。南加州政治評論家郭樹人在拜讀文章後指出,李大師以直白易懂的語言,在引導世人向善,扭轉敗壞的社會風氣,令人敬佩。南加州政治評論家郭樹人表示,面對戰爭、瘟疫頻發等亂象叢生的世界,李洪志先生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令他大開眼界。他表示,人類需要李大師指引方向。

南加州政治評論家郭樹人:「今天這個社會,應該要往什麼方向發展,其實李大師就好像點出來,你們在默默的做好人,其實是正確的,所以,他點出來一些道理,其實勉勵我們做好人的,不要灰心,你默默的做好人,一定會得到你相應的果報。」

他表示,李大師的這篇文章直白易懂,並幫助他更深刻認識人來世的目的。

郭樹人:「我們碰到很多苦難,或者說上一輩子你有業嘛,讓你今世做好,你會對你的來世都會有影響。」「你做好事會得到善果,做惡事會得到惡果,如果基本上沒有這種概念,或者不相信這個的話,你人生的方向,我覺得是很難把握的,也很容易掉入一些,我們講說一些慾望啊,你會受很多很多不好的東西引誘。」

李大師的文章,不僅描述宇宙結構中包含的三界—慾界、色界和無色界,也揭示了創世主的真實存在,令郭樹人大開眼界。

郭樹人:「他是把整個架構,點出了一個方向,我們是從基層,是從慾界、色界、無色界開始,我們大概一般人都在慾界。」「我們人要定嘛,要不然的話,你跟著亂世走,你不是天天好像活的很痛苦。」

郭樹人:「我覺得這個世界走向,一定是一個像個拋物線,往上然後往下,然後往上往下,這中間一定有人來帶領嘛。造世主下面還有很多神,那我的理解的話,造世主是在最上層的,下面就有很多很多宗教領袖,亂世久的話,一定會有一個精神領你,就出來扭轉這個局勢,我認為,現在就是有這個精神領袖,來扭轉這個局勢。」

對於李大師以「真善忍」法理,帶領法輪功修煉者修心向善,他也相當敬佩。

郭樹人:「這個水準很高的啊,一般外界都是這樣認為,那你今天李大師要領導一批非常高水準的人,那是不是他的水準要更高嘛,相由心生,你們看這個李大師,他的面相怎麼樣?法相尊嚴,尊嚴啊,慈眉善目嘛,你可以看得出來,這就是說他本身的修為啊,可以表達到外面來。」

郭樹人感謝李大師在世界紛亂之時,點出了人類社會應該走回傳統道路,並勉勵人秉持善念、重德行善,為下一世累積福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