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親信推遲交接/杜兆才被抓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更新】川普週二出席「封口費」首次傳訊
【禁聞】美資深醫師: 希望更多人讀李大師文章

中紀委再查裸官 習近平曾警告「身在曹營心在漢」
中紀委網站日前發文再提嚴查「裸官」,指紀檢監察官員中有配偶子女移居國外的,堅決「卡住」。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曾對「裸官」發出警告,稱他們「身在曹營心在漢」,隨時準備「跳船」。

習近平親信推遲交接 最重要人事安排難產
中共兩會後,已到齡退休的中組織部長陳希遲未卸任,引發輿論關注。陳希被視為是習近平的親信。

杜兆才被抓細節 通知學習後 親自下廚做飯
中國足球界人事地震不斷升級。現任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是中國足協近日落馬的最高級別官員,其落馬細節也被陸續曝光。

習近平金融反腐升溫 傳中紀委密召銀行開會
近日,北京當局對金融領域的反腐持續升溫,多名銀行高管落馬。知情人士透露,中紀委和銀監會祕密召集國有銀行高管開會,警告將深入打擊金融行業的腐敗問題。

《人民日報》漏印「習近平」 消息:相關人被處理
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因報紙漏印「習近平」三字被緊急召回的「政治事故」,引發輿論關注。有消息說,有關編輯及投遞等相關責任人已被處理。

履新23天 李強的三個信號和三道難題
中共新總理李強上任後,參加多場與經濟有關的公開活動,3月30日在博鰲亞洲論壇發表講話,向外商喊話。外界質疑,李強對外資和民企的喊話甚至承諾,能在多大程度上落到實處?BBC中文網撰文總結了李強上任後釋放的三個信號以及面對的三個難題。

台灣明星林青霞 獲頒港大名譽博士學位
4月3日,台灣明星林青霞獲得香港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

上海醫生殺妻案 事發時老人和孩子都在場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普外科主治醫師殺妻一案,事發時岳母和6歲女兒都在家。老人帶著孩子連夜搬家。

中共間諜氣球新證據 收集美軍情報及時傳回北京
美國官員披露,中共能控制間諜氣球多次飛越美國敏感區域,並將收集的美軍情報實時傳回北京。

天津大學教授王東坡猝死 年僅51歲
日前,天津大學材料學院原副院長王東坡突然猝死,年僅51歲。

「突發疾病」 安徽省66歲政協副主席李修松去世
4月3日,中共黨員、安徽省政協原副主席李修松因「突發疾病」在合肥去世,年僅66歲。

組圖:川普抵達紐約 警方嚴陣以待 粉絲表達支持
4月3日中午,美國前總統川普乘坐私人飛機從佛州出發,下午3:30左右飛抵紐約拉瓜地亞機場,紐約街頭的警察正嚴陣以待。

中國自媒體罷工? 「B站」視頻播主掀「停更潮」
中共治下經濟衰退,多行業削減薪酬引發罷工。如今視頻平台嗶哩嗶哩(俗稱「B站」)的UP主(播主)也因平台大幅縮減播主收益,掀起「停止更新潮」。

鄭州法院駁回爛尾樓業主訴訟 仍收近萬元受理費
日前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一家法院以奇葩理由駁回爛尾樓業主的訴訟,但「打折」收取近萬元人民幣的「受理費」。網民怒斥法院「搶錢」。

【直播預告】美國首次 前總統法庭應訴
【新聞大家談】艷星成中共「專家」 要出事?
【新唐人大視野】去美元化形成?專家曝實情
【熱點互動】美中新冷戰 為何中共比蘇聯更危險
【秦鵬觀察】去美元化加速?印度法國也加入
【舞蹈】中國舞動作快覽:轉
【禁聞】4月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