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亲信推迟交接/杜兆才被抓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更新】川普周二出席“封口费”首次传讯
【禁闻】美资深医师: 希望更多人读李大师文章

中纪委再查裸官 习近平曾警告“身在曹营心在汉”
中纪委网站日前发文再提严查“裸官”,指纪检监察官员中有配偶子女移居国外的,坚决“卡住”。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曾对“裸官”发出警告,称他们“身在曹营心在汉”,随时准备“跳船”。

习近平亲信推迟交接 最重要人事安排难产
中共两会后,已到龄退休的中组织部长陈希迟未卸任,引发舆论关注。陈希被视为是习近平的亲信。

杜兆才被抓细节 通知学习后 亲自下厨做饭
中国足球界人事地震不断升级。现任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是中国足协近日落马的最高级别官员,其落马细节也被陆续曝光。

习近平金融反腐升温 传中纪委密召银行开会
近日,北京当局对金融领域的反腐持续升温,多名银行高管落马。知情人士透露,中纪委和银监会秘密召集国有银行高管开会,警告将深入打击金融行业的腐败问题。

《人民日报》漏印“习近平” 消息:相关人被处理
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因报纸漏印“习近平”三字被紧急召回的“政治事故”,引发舆论关注。有消息说,有关编辑及投递等相关责任人已被处理。

履新23天 李强的三个信号和三道难题
中共新总理李强上任后,参加多场与经济有关的公开活动,3月3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发表讲话,向外商喊话。外界质疑,李强对外资和民企的喊话甚至承诺,能在多大程度上落到实处?BBC中文网撰文总结了李强上任后释放的三个信号以及面对的三个难题。

台湾明星林青霞 获颁港大名誉博士学位
4月3日,台湾明星林青霞获得香港大学颁授名誉博士学位。

上海医生杀妻案 事发时老人和孩子都在场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杀妻一案,事发时岳母和6岁女儿都在家。老人带着孩子连夜搬家。

中共间谍气球新证据 收集美军情报及时传回北京
美国官员披露,中共能控制间谍气球多次飞越美国敏感区域,并将收集的美军情报实时传回北京。

天津大学教授王东坡猝死 年仅51岁
日前,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原副院长王东坡突然猝死,年仅51岁。

“突发疾病” 安徽省66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去世
4月3日,中共党员、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修松因“突发疾病”在合肥去世,年仅66岁。

组图:川普抵达纽约 警方严阵以待 粉丝表达支持
4月3日中午,美国前总统川普乘坐私人飞机从佛州出发,下午3:30左右飞抵纽约拉瓜地亚机场,纽约街头的警察正严阵以待。

中国自媒体罢工? “B站”视频播主掀“停更潮”
中共治下经济衰退,多行业削减薪酬引发罢工。如今视频平台哔哩哔哩(俗称“B站”)的UP主(播主)也因平台大幅缩减播主收益,掀起“停止更新潮”。

郑州法院驳回烂尾楼业主诉讼 仍收近万元受理费
日前中国河南省郑州市一家法院以奇葩理由驳回烂尾楼业主的诉讼,但“打折”收取近万元人民币的“受理费”。网民怒斥法院“抢钱”。

【直播预告】美国首次 前总统法庭应诉
【新闻大家谈】艳星成中共“专家” 要出事?
【新唐人大视野】去美元化形成?专家曝实情
【热点互动】美中新冷战 为何中共比苏联更危险
【秦鹏观察】去美元化加速?印度法国也加入
【舞蹈】中国舞动作快览:转
【禁闻】4月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3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