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生殺妻案 事發時老人和孩子都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普外科主治醫師殺妻一案,事發時岳母和6歲女兒都在家。老人帶著孩子連夜搬家。

4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閔行分局通報:4月1日10時50分,新龍路某小區內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37歲)因家庭矛盾與妻子徐某某發生衝突後,將徐某某殺害。

(網頁截圖)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是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外科醫生周華丁,妻子徐翔蕾同為華山醫院的護士。

據單位的知情人爆料:周華丁與妻子發生矛盾,打鬥中,周華丁將妻子徐翔蕾推倒在衛生間的地上,失手掐死了她。

4月3日中午,極目新聞記者實地探訪,事發小區一名物業工作人員介紹,事發業主家裡平時住了4口人,除夫妻倆和他們的女兒外,還有女方的母親。

上述工作人員表示,事發時老人和孩子也在家,疑是老人報的警。「老人帶著孩子今天上午已經搬走了,她說再也不會回來了」。

公開資料顯示, 周華丁,外科學博士,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現任上海市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普外科主治醫師,擅長膽道相關良惡性疾病(膽囊炎,膽囊結石,膽總管結石,肝內膽管結石,膽道腫瘤)和甲狀腺腫瘤的診治。

有人爆料說周華丁殺妻,是因為當天看到了妻子的手機,發現了一些讓他感到憤怒的信息。儘管妻子一再解釋說自己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但周醫生不信,兩人發生爭吵,最終周醫生失手殺人。

也有爆料稱,悲劇是因二胎引起。消息稱,徐某某一胎生了女兒,而丈夫周某某一心想要個兒子。妻子徐某某最近發現又懷孕了,但是她不想要這個孩子,想把打掉,丈夫堅決不同意。

不過妻子的態度同樣非常堅決,徹底激怒了丈夫,丈夫說如果妻子想打掉孩子,就說明這個孩子是妻子出軌跟別人懷上的。爭執之中,丈夫失去理智,將妻子掐死。

不過以上說法目前都無法證實。

就在今年2月底,杭州曾經發生過一起醫生情殺案。當地三甲醫院邵逸夫醫院一位男醫生將該院一名女醫生殺死後,也跳樓身亡。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