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資深醫師: 希望更多人讀李大師文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美國資深泌尿外科醫師迪奧克諾訂閱了英文《大紀元時報》,他在上面看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一讀就停不下來,他已經把這篇文章發給其他人,還在週末的禱告會上提出討論。

《為甚麼會有人類》,當迪奧克諾醫師(Dr. Ananias Diokno)看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在《大紀元時報》上的這篇文章時,他很好奇作者會如何闡述這個終極命題。

美國資深泌尿外科醫師Ananias Diokno:「我看到標題《為甚麼會有人類》,我認為我知道,或者是進化論或者是神創論,這是一直在討論的問題。我一直相信神創論。但是我想也許我應該讀一讀,看看作者持哪一邊的意見。然後我越讀就越停不下來了。」

迪奧克諾醫生今年80歲,在泌尿外科領域非常資深並受人尊敬。他擔任過多所大學的教職,以及密歇根州泌尿外科協會等組織的主席。他在一家醫院擔任泌尿科主任23年,被任命為首席醫療官和執行副總裁。他還編輯過《國際泌尿外科和腎臟外科雜誌》,發表過250多篇期刊文章,並獲得過許多獎項。

迪奧克諾醫生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他覺得李先生的文章有和天主教教義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同。

Ananias Diokno:「我認同創世主的概念,天堂的概念,以及你必須做好事才能被天堂接受的概念。我越讀就越想說,這这正是我一直在想的,我在遵循的,这也正是我打算在今後餘生裡做的。」

迪奧克諾醫生表示,底線是人必須有信仰,要真正的相信,而不只是嘴上說說,否則世界和人類的互動,以及現實會變得混亂。

Ananias Diokno:「讓我產生共鳴的部分是,我們不僅只有肉身,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靈魂,而靈魂永生,你會去哪裡取決於你在物質世界裡的所作所為。我想如果人們讀到這些並相信這些,我們希望世界會有一個更好的秩序。」

迪奧克諾醫生認為,李先生這篇文章的信息是廣受歡迎的。

Ananias Diokno:「我認為這正是世界所需要的。因為正如文中所說,我們正在到達毀滅的地步。如果你看看報紙,現狀如此可怕,犯罪如此猖獗,人們不相信生命的價值,無緣無故地被殺,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是因為人們都在互相阻礙,而不是愛和尊重。所以我認為這樣的信息,和其它信息是受歡迎的。」

迪奧克諾醫生認為大紀元發表這篇文章是非常好的服務讀者,他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這篇文章。

Ananias Diokno:「希望這篇文章也會被發給其他人,引起他們反思。我希望人們越讀這篇文章,就越能確定自己的信念,我們必須要做好人,對於那些沒有這種信念的人,也許文章會吸引他們,這才是人生的方式,而不是相反。」

迪奧克諾醫生已經把李先生這篇文章發給其他人。另外,每個星期天,迪奧克諾醫生都和一大群醫生一起在Zoom上禱告,並進行討論。迪奧克諾醫生說,下一次會議,他想向小組提出這篇文章。

編輯/尚燕 採訪/Catherine Yang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