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原校長黃達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中共黨員、中國人民大學原校長黃達,2月18日在北京病亡。黃達生前曾著有《社會主義財政金融問題》等教材,享受中共政府特殊津貼。

據澎湃新聞獲悉,黃達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2月18日上午在北京去世。

當天,大陸學者喻國明在微博發布消息稱,黃達的去世,是中國金融學科一個時代的終結。

公開資料顯示,黃達1925年2月22日生於天津,1946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中國人民大學校長,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和財經委員會委員,第二、第三屆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委員,中國金融學會會長等職。

黃達自1991年開始,享受政府特殊津貼,2011年獲得首屆中國金融學科終身成就獎,2013年獲「中國經濟理論創新獎」,2014年獲第三屆吳玉章人文社會科學終身成就獎。

中共當局自去年底放開疫情管控後,中共官員、教授、專家、名人密集死亡,這些人大部分是中共黨員或者是中共的追隨者,但他們的具體死因被當局掩蓋,一般只稱「因病醫治無效」。

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李大師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將在中國造成災難,並開示解救之道。他在詩文中提到「遠離中共邪黨」「快快找真相」。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