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深圳大學女員工跳樓亡/中共對菁英階層「釋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12】習近平清零騎虎難下廣州女護士哭訴封控無用

深圳大學封控 女員工跳樓身亡 悲慘遭遇曝光
11月11日,深圳大學一名女員工跳樓身亡。據該校學生披露,學校出現疫情封控,這位保潔阿姨因疫情留校一個月,只能在學生教室打地鋪睡覺,在公共衛生間洗澡,不僅拿不到工資還要自己掏錢才能保住崗位。

習近平下令聚焦打仗 專家解讀背後用意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日前視察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要求軍隊「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專家分析,習近平下令聚焦打仗有對內警告的意味,強調軍權在他手裡;同時對外宣傳備戰的用意,台灣面臨戰爭風險。

拜習會提前交火 美方一決定惹中共跳腳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尚未會面,雙方已經提前交火。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11日表示,「拜習會」結束後,美方將向台灣當局通報會晤情況,這一決定引發中共跳腳反對。

習要清零 衛健委放寬管控 中共到底要做什麼?
週五(11月11日),中共官方通報的單日感染病例破萬,各地加碼封控,與此同時,衛健委發布新文件要放寬部份防疫措施,而此前一天,習近平剛剛重申要堅持清零,中共到底要做什麼呢,來看專家解析。

習保黨忙 「立法法」刪改革開放 政治清洗前戲?
2000年,中共制定「立法法」被普遍認為是中國加入「世貿組織」(WTO)的重要憑藉。目前,中共發布「立法法」修正草案,刪除了有關經濟建設、改革開放的表述,此舉目的為何?。

中國富豪財富大縮水 「動態清零」成主因
在過去一年裡,中國+富豪的總財富出現了二十年來的最大跌幅,有評論表示北京當局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是造成中國富豪財富縮水的主要原因。

黑龍江店員睡覺沒戴口罩被封店 引發熱議(視頻)
繼黑龍江奶茶店員工「請掃碼」說晚了被封店後,11月11日,又一家服裝店員工因睡覺沒戴口罩,被監管部門罰黃牌封店。網友哀嘆:「昨天奶茶店,今天服裝店,現在的生意難做啊!」

廣西兄弟分家 把房子鋸成兩半引熱議(視頻)
近日,廣西一對兄弟分家,直接把房子鋸成兩半,視頻引發網友圍觀:「這個分家的方式很離譜!」

黑龍江大巴翻車4死 傳為轉送學生專車
黑龍江警方通報d車禍,4人死亡。網傳是黑河學院轉送學生去哈爾濱的專車翻車,網友痛斥「貴陽事件翻版」。有消息指,出事大巴是轉送黑河學生回家。

珠海航展俄商宣傳炸中共軍艦 小粉紅反圍攻爆料者
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即珠海航展)8日開幕。有中國網友指責俄羅斯廠商在航展播放炸毀中共軍艦的宣傳片。該網友隨後遭中國親俄網民圍攻,被迫刪帖。

恆大超級總部地塊被拍賣 起拍價人民幣75億元
深圳市多個交易平台上日前發布的一則土地轉讓公告引起外界關注。該土地正是恆大集團5年前競拍得手,並計劃打造為恆大超級總部的地塊。恆大在公開拍賣這宗具有象徵意義的土地前不久,還拍賣了其它多塊土地,顯示恆大的賣賣賣模式正走向高峰。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疫情失控 廣州醫護哭訴:撐不住了!

【新聞大家談】全民賦碼將升級 2025還要清零?
【微視頻】1979年危機再現:加拿大還是特魯多
【新唐人大視野 】能潤則潤 中共對菁英階層「釋信號」
【秦鵬直播】蔡英文澤連斯基將同台 對普京習近平重擊?
【財商天下】民企要姓「黨」 公私合營2.0加速
【遠見快評】重磅20條防疫鬆綁?到底砸了誰
【探索時分】台灣防空能力為何讓烏克蘭羨慕
【未解之謎】給凡妮莎的信(4)如何與宇宙溝通?
【禁聞】11月11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擴大「共同富裕」中共將對高收入人群查稅
【中國禁聞】11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1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