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兄弟分家 把房子鋸成兩半引熱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近日,廣西一對兄弟分家,直接把房子鋸成兩半,視頻引發網友圍觀:「這個分家的方式很離譜!」

網傳視頻顯示,11月5日,廣西一對兄弟共同擁有一棟自建樓房,哥哥想要建新房,於是和弟弟商量,把房子從中間鋸開,弟弟在城市裡生活,很少回家,想到以後各自有家庭了也得分家,所以就同意了。

視頻畫面顯示,兩兄弟一人在屋頂猛鋸,另一人在梯子上分割,兩人仔細地把房子切成兩半,切割過程中也注意不影響房子結構,以便日後能正常居住。

切割完後,哥哥這邊的房子已經被推倒,只剩下弟弟那一邊的樓,房子正好是從房門前切開的。據當事人表示,兄弟倆感情還是很好的。

廣西兩兄弟拿鋸子把「房子硬切兩半」的視頻震撼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個分家的方式很離譜!」「真正的分家。」「親兄弟明算帳。」「直接做一堵牆不就行了嗎?」「一共沒多大。把弟弟的那一半買下來不就行了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