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國疫情失控 廣州醫護哭訴:撐不住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中共極端防疫引發的民生災難不斷,民怨四起。多地爆發民眾抗議。首先來看本期的,《中國新聞快報》。

傳內蒙小區威脅斷水電 強迫居民去方艙

近日,有視頻曝光,內蒙古呼和浩特某小區以斷水斷電相威脅,並哄騙是去酒店隔離,結果居民都被拉到了方艙。

視頻顯示,許多居民在方艙外大聲抗議,一名孕婦跪在地上,要求回家。

抗議民眾:「那就現在讓司機開車給拉回去。」

抗議民眾:「把我們拉回去就好了!」

跪地孕婦:「我要求回家!」

抗議民眾:「讓我們賓館隔離,沒想到是鐵皮房!」

抗議民眾:「我們都是被騙著來的啊,」

「說我們去酒店呢,結果把我們都拉到方艙!」

事件在網上發酵,引發民眾憤怒。有網友評論:「疫情3年了,結果就是把人照死裡整,沒死新冠手裡,卻死在封控手裡。」

黑龍江奶茶店先迎客後掃碼 遭勒令停業

11月10日,黑龍江肇州縣一家奶茶店被「市場監管局」釣魚執法,服務員因先迎客後說「掃碼」,被批說晚了,3名工作人員當場掏出封條,勒令奶茶店關門。

服務員:「歡迎光臨!」

釣魚執法人員:「多少錢啊?」

服務員:「您好,請先掃一下碼。」

釣魚執法人員:「說晚了啊!」

釣魚執法人員:「我說你說晚了我說你,我是市場監管局的。進屋第一句話就是掃碼啊!」

釣魚執法人員:「今天關門啊。」

新疆孩子喊餓 媽媽:睡著了就不餓了

新疆已經封控3個多月,一個媽媽哄孩子睡覺,孩子肚子餓,睡不著。

孩子:「啊啊,肚子好餓啊!」

媽媽:「肚子好餓啊?」

孩子:「嗯。」

媽媽:「睡覺就不餓了,好不好?」

孩子:「那我餓癟了怎麼辦?」

媽媽:「睡吧,一會兒就不餓了。」

網友評論:「聽著這樣的對話,太難受了!孩子餓肚子,多麼殘忍的事情!大饑荒又來了嗎?」

疫情失控 廣州醫護哭訴: 撐不住了

中國大陸疫情延燒。在廣州海珠區龍潭村,醫護人員看到整棟居民的核酸都呈陽性,情緒崩潰。

廣州醫護人員:「再這樣搞下去的話,我們醫務人員真的是撐不住了。」

廣州醫護人員:「我們看到一棟樓全陽,然後還叫出來做核酸,我們當場崩潰,當場在那兒哭,你知道嗎?(封控)沒有用啊,好累啊!」

廣州醫護人員:「現在我們龍潭的醫護人員都是哭著在幹活,因為現在已經確實大片大片、成片成片的感染,沒有一個人來管我們!所有的街道也沒有一個人過來負責。現在投訴也沒有用。現在太多太多人(感染)已經沒有辦法了,我們接下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廣州醫護人員:「現在是一點希望都看不到的。」

連雲港學生在學校病逝 家長到校討說法

11月11日傳出的視頻顯示,江蘇連雲港職業技術學院一名學生向學校請病假,學校不批,在宿舍病逝。家長到學校討說法,遭到校方冷遇。

病亡學生家長:「我的娃娃呀,啊,我的娃娃呀,我的娃娃呀!」

學生的母親撕心裂肺地哭喊著孩子,讓聞者痛心。

鄭州一學院阻學生離校 引發抗議

11月11日傳出的視頻顯示,鄭州財經技師學院由於疫情封控,不讓學生回家,引發學生憤怒。

一段夜裡拍攝的視頻顯示,學校宿舍裡傳出巨響,學生抗議聲此起彼伏。

學生:「不讓走不讓走,都別活了,不讓我走,你試試啊!」

群聊截圖顯示,有學生說,「現在宿舍已經暴亂。」

還有學生在微信群裡問班主任:「為啥我退學了還不讓我走?」

廣州西滘村爆抗議 民眾要物資、要減租

廣州西滘村疫情封控下,物資供應短缺,村民生活陷入困境,他們將隔離牆推倒,集體走上街頭抗議,向當局要物資,並要減租。

抗議行動獲得網上一片稱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