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俄商宣傳炸中共軍艦 小粉紅反圍攻爆料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即珠海航展)8日開幕。有中國網友指責俄羅斯廠商在航展播放炸毀中共軍艦的宣傳片。該網友隨後遭中國親俄網民圍攻,被迫刪帖。

微博網友「KONP-截擊機代號011」9日發文指,在珠海航展上,有俄羅斯廠商播出一段動畫宣傳片,內容是米格-29(MiG-29)戰機發射Kh-31反艦導彈,擊毀中共海軍052D型飛彈驅逐艦。他並怒批:「毛子(指俄羅斯)擱珠海航展發什麼癲?」

該博文被轉到推特上,網友紛紛嘲諷:「如何才能不辱華,答案是做一個俄羅斯人。」「爸爸打兒子,天經地義。」「孝子當然是不敢怒不敢言。」「已經甩給印度了,說是外包給印度人弄宣傳片。」

10日,「KONP-截擊機代號011」再次發文稱,自己受到小粉紅圍攻,9日晚已經被迫將爆料博文刪除。

該博主說,沒想到自己隨便一句吐槽,反倒引來一大股「異常流量」,甚至凌晨兩、三點還有人發微博攻擊他。

近年來,由於共同面對西方經濟和政治上的孤立和制裁,中俄兩國「抱團取暖」,中共在俄烏戰爭中也是站在俄羅斯一方。

近年來,中共官方煽動小粉紅,不斷「出征」去攻擊國外的各種所謂「反華言論」,但對俄羅斯則一貫維護,中國網民對抗俄羅斯的言論反被封殺。

俄羅斯駐華大使館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