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陝西特大凶案細節曝光/習向作戰中心喊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重播】誰主國會 2022中期選舉特別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09】山東臨沂隱瞞疫情 居民踹圍擋被打

陝西特大凶案細節曝光 「櫻桃樹」引發7死2傷
陝西商洛市日前發生一起特大凶案,震驚外界。這起造成9人死傷的慘案,只是為了一顆「櫻桃樹」而引起,行凶者用斧頭殺害了李家的3名女性,再到其他幾戶人家殺人。

中共「海外警察」被荷蘭警方拘捕 輿論一片叫好
中共「海外警署」的滲透活動近日引發各國關注。流亡荷蘭的中國異議人士王靖渝8日發布推文稱,威脅要殺他的一名中共警察,在約定地點被荷蘭警方當場拘捕。引發網民一片叫好。

二十大後北京官場震盪 一個月內兩名政協常委落馬
中共北京官場震盪。本月內,中共北京市政協常委張貴林和周立雲先後被調查。

東部戰區醫院醫生 掌摑幼兒推倒老人 引眾怒(視頻)
11月8日,江蘇南京一男子到鄰居家掌摑5歲幼兒、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引發眾怒。該男子身分曝光,是中共東部戰區醫院一名骨科醫生。

丁薛祥為何能入常 專家揭習近平真正用意
在中共二十大上,習近平的親信、中辦主任丁薛祥成為新進政治局常委。其為什麼深得習的信任,有分析認為,丁除了對習絕對「效忠」外,就是能揣摩上意,能辦到習近平想辦的事。

習設「祕密王儲」?王趙留任涉交易 新老常委不和內幕?
中共接班人一直是外界的關注焦點。二十大胡春華跌出政治局,觀察人士普遍認為,黨內沒有明顯的接班人人選,很可能帶來政治風險。另外中南海似乎已經出現「新老常委不和」的新的內鬥動向。

習近平向作戰中心喊話:向打仗聚焦、向打仗用勁
11月8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視察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他稱,國家安全形勢不穩定性不確定性增大,軍事鬥爭任務艱鉅繁重,要求全軍「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勁」。

馬斯克:我是外星人 試圖回到我的星球
剛剛收購推特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經常有驚人言論或舉動。他日前在推特上回覆提問時竟然說,他是一個外星人,試圖回到他的星球。

中共《立法法》刪除改革開放 添加「習思想」
近期,中共修改其《立法法》,修正草案刪除了有關經濟改革和開放的內容,增加意識形態的內容。中共此舉將把中國未來帶向何方,引發外界疑慮。

二十大讓中國富人絕望 移民潮席捲而來
中共二十大不但沒有減輕投資者對中國前景的不確定性,反而令許多中國富人感到絕望,他們正在用腳投票,移民潮席捲而來。

湖南株洲封城 多名中學生感染 校長被免職
中共二十大後,湖南株洲疫情急速反彈,已封城一週。株洲一中學多名學生感染,校長被免職。

隔離酒店門把採樣陽性 台灣人在大陸遭隔離28天
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備受各界詬病。據報,一名台灣人在大陸隔離期間檢測均為陰性,但因隔離飯店門把採樣為陽性,導致他前後被隔離長達28天。

人權組織:中共「海外派出所」遭14國調查
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9月份發布一份報告,揭示中共當局在30個國家設立了54個「海外警察中心」(海外派出所),引發各國關注。該組織稱,目前已有14國政府展開調查並釆取行動。

二十大後首例 遼寧原副省長劉國強被判死緩
遼寧省原副省長、省政協副主席劉國強,11月8日被一審判處死緩。成為中共二十大後首名被判死緩的副省級高官,也是受賄金額最多的「遼寧虎」。

鄭州劉書記挨罵拉上領導 與兩家公司的股東同名
河南鄭州市社區書記劉紅英因「錯過女兒生日」的演講備受批評。她事後宣稱自己稿件經過審核,被諷「甩鍋領導」。網民翻查公開資料發現,「劉紅英」去年注冊兩家疑似與防疫有關的公司。但隨後官方「闢謠」稱,這兩家公司股東只是和劉紅英同名,並非同一人。

防疫人員倒賣出疆證錄像頻曝光 警方忙「闢謠」
中共「動態清零」令民衆苦不堪言,地方官員卻藉機大肆斂財。網上接連曝光烏魯木齊官員倒賣「出疆證」的黑幕。警方宣稱抓到當事人,但否認倒賣「出疆證」。

山西流調現「最勤勞外賣員」日工作17小時送65單
繼早前北京朝陽區一個流調意外發現一名「最辛苦」的打工尋子父親後,山西定襄縣11月7日一份流調報告又出現一名「最勤勞」外賣員,他一天工作了17個小時送了65單,期間只吃了一次飯,不少網友「看著都想哭」。

劉伯溫預言二十大驚人一幕及其後果
紅二代批過度防疫 網友「病毒遇上槓精」
岳山:剛掌中紀委 李希為何拋出反習案?
中國新聞快報:清零下北京一片蕭條 實體店現倒閉潮
【十字路口】民企末日?中共公私合營為打仗
【新聞看點】習要全軍全部精力備戰 針對誰?
【財商天下】負資產飆升9倍 香港樓價何時見底?
【百年真相】重複的陰謀 中共「反黨集團」內幕
【禁聞】11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趙樂際王滬寧留任淪為擺設 日後步步驚心
【中國禁聞】11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8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1月8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為神歡歌 (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