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陕西特大凶案细节曝光/习向作战中心喊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重播】谁主国会 2022中期选举特别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1.09】山东临沂隐瞒疫情 居民踹围挡被打

陕西特大凶案细节曝光 “樱桃树”引发7死2伤
陕西商洛市日前发生一起特大凶案,震惊外界。这起造成9人死伤的惨案,只是为了一颗“樱桃树”而引起,行凶者用斧头杀害了李家的3名女性,再到其他几户人家杀人。

中共“海外警察”被荷兰警方拘捕 舆论一片叫好
中共“海外警署”的渗透活动近日引发各国关注。流亡荷兰的中国异议人士王靖渝8日发布推文称,威胁要杀他的一名中共警察,在约定地点被荷兰警方当场拘捕。引发网民一片叫好。

二十大后北京官场震荡 一个月内两名政协常委落马
中共北京官场震荡。本月内,中共北京市政协常委张贵林和周立云先后被调查。

东部战区医院医生 掌掴幼儿推倒老人 引众怒(视频)
11月8日,江苏南京一男子到邻居家掌掴5岁幼儿、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众怒。该男子身份曝光,是中共东部战区医院一名骨科医生。

丁薛祥为何能入常 专家揭习近平真正用意
在中共二十大上,习近平的亲信、中办主任丁薛祥成为新进政治局常委。其为什么深得习的信任,有分析认为,丁除了对习绝对“效忠”外,就是能揣摩上意,能办到习近平想办的事。

习设“秘密王储”?王赵留任涉交易 新老常委不和内幕?
中共接班人一直是外界的关注焦点。二十大胡春华跌出政治局,观察人士普遍认为,党内没有明显的接班人人选,很可能带来政治风险。另外中南海似乎已经出现“新老常委不和”的新的内斗动向。

习近平向作战中心喊话:向打仗聚焦、向打仗用劲
11月8日,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他称,国家安全形势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大,军事斗争任务艰钜繁重,要求全军“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

马斯克:我是外星人 试图回到我的星球
刚刚收购推特的全球首富马斯克,经常有惊人言论或举动。他日前在推特上回复提问时竟然说,他是一个外星人,试图回到他的星球。

中共《立法法》删除改革开放 添加“习思想”
近期,中共修改其《立法法》,修正草案删除了有关经济改革和开放的内容,增加意识形态的内容。中共此举将把中国未来带向何方,引发外界疑虑。

二十大让中国富人绝望 移民潮席卷而来
中共二十大不但没有减轻投资者对中国前景的不确定性,反而令许多中国富人感到绝望,他们正在用脚投票,移民潮席卷而来。

湖南株洲封城 多名中学生感染 校长被免职
中共二十大后,湖南株洲疫情急速反弹,已封城一周。株洲一中学多名学生感染,校长被免职。

隔离酒店门把采样阳性 台湾人在大陆遭隔离28天
中共极端的“清零”政策备受各界诟病。据报,一名台湾人在大陆隔离期间检测均为阴性,但因隔离饭店门把采样为阳性,导致他前后被隔离长达28天。

人权组织:中共“海外派出所”遭14国调查
人权组织“保护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9月份发布一份报告,揭示中共当局在30个国家设立了54个“海外警察中心”(海外派出所),引发各国关注。该组织称,目前已有14国政府展开调查并釆取行动。

二十大后首例 辽宁原副省长刘国强被判死缓
辽宁省原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刘国强,11月8日被一审判处死缓。成为中共二十大后首名被判死缓的副省级高官,也是受贿金额最多的“辽宁虎”。

郑州刘书记挨骂拉上领导 与两家公司的股东同名
河南郑州市社区书记刘红英因“错过女儿生日”的演讲备受批评。她事后宣称自己稿件经过审核,被讽“甩锅领导”。网民翻查公开资料发现,“刘红英”去年注册两家疑似与防疫有关的公司。但随后官方“辟谣”称,这两家公司股东只是和刘红英同名,并非同一人。

防疫人员倒卖出疆证录像频曝光 警方忙“辟谣”
中共“动态清零”令民众苦不堪言,地方官员却借机大肆敛财。网上接连曝光乌鲁木齐官员倒卖“出疆证”的黑幕。警方宣称抓到当事人,但否认倒卖“出疆证”。

山西流调现“最勤劳外卖员”日工作17小时送65单
继早前北京朝阳区一个流调意外发现一名“最辛苦”的打工寻子父亲后,山西定襄县11月7日一份流调报告又出现一名“最勤劳”外卖员,他一天工作了17个小时送了65单,期间只吃了一次饭,不少网友“看着都想哭”。

刘伯温预言二十大惊人一幕及其后果
红二代批过度防疫 网友“病毒遇上杠精”
岳山:刚掌中纪委 李希为何抛出反习案?
中国新闻快报:清零下北京一片萧条 实体店现倒闭潮
【十字路口】民企末日?中共公私合营为打仗
【新闻看点】习要全军全部精力备战 针对谁?
【财商天下】负资产飙升9倍 香港楼价何时见底?
【百年真相】重复的阴谋 中共“反党集团”内幕
【禁闻】11月8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赵乐际王沪宁留任沦为摆设 日后步步惊心
【中国禁闻】11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8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11月8日完整版

【神韵早期节目】为神欢歌 (2010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