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我是外星人 試圖回到我的星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剛剛收購推特全球首富馬斯克,經常有驚人言論或舉動。他日前在推特上回覆提問時竟然說,他是一個外星人,試圖回到他的星球。

美國作家厄本(Tim Urban)11月3日發推文:「什麼是你認為最瘋狂的陰謀論,但可能是真的?」

剛收購推特的全球首富馬斯克在推文下回答說:「我是個試圖回到我的家園行星的外星人。」

不論是不是開玩笑,馬斯克的這番言論確實引起大量網民的關注,令人無法忽視。

馬斯克這句看似開玩笑的話一出,引發網友紛紛評論。有人說:「這是公開的祕密。」也有人說:「我們早就知道了。」還有人問道:「這就是為什麼你建造太空船······為了回到你的母行星嗎?」

不過,這並非馬斯克第一次發表類似的言論。去年他被問到如何成功經營企業時,他居然也回答說:「我是個外星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