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批過度防疫 網友「病毒遇上槓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的極端防疫管控情況。

為管控合理化?各地猛報疫情 創半年來新高

武漢居民:「解封!解封!解封!」

在中共嚴厲的清零政策下,疫情急遽升溫,週一(11月7日),中共官方通報,單日新增本土病例近5500例(5496例),為六個月來新高,真實數據不明,但各地在習近平連任後,開始大量通報疫情,有分析認為,各地為了向中共表忠的同時,也在給升級管控找藉口。

廣州居民:「一夜之間啊,這個村全部被封掉了,這一個村幾萬人口,現在全部被封了。」

其中連續兩天通報,確診破千例的廣州市,當局立即延長對海珠區的封城管控。上海則是通報,通過一名無症狀感染者,追蹤出2631名密接和次密接,實施管控。

中共清零 蘋果受創 下調iPhone出貨量預期

富士康員工:「也可以說是整個富士康全軍覆沒,每天都是這麼多人(拉走隔離),今天是超過了兩萬人吧。」

富士康逃跑員工:「逃難的日子,富士康逃難的。」

由於中共的政策朝令夕改、信息不透明,以及管控不人道,在富士康鄭州廠,出現員工染疫,真實數據不明,還有大批員工逃跑求生。由於富士康鄭州廠,是蘋果最大的iPhone手機代工廠,中共的防疫管控,也衝擊到蘋果供應鏈。蘋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工廠的產能下降,新產品iPhone14系列的發貨期將延長。富士康則在週一宣布,下調第四季度的財務預期。

紅二代過度防疫 網友病毒遇上槓精

北京知名「紅二代」、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中宣部長陶鑄之女陶斯亮,11月5日在微信發文,指出中共的防疫管控「不專業、太粗糙、太隨機」,導致她和老伴有家不能回,不能返京,文章在全網刷屏,連前官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也迅速發文力挺陶斯亮,讓外界大有中共的防疫策略,可能要轉向的錯覺,但隨即陶斯亮的文章被刪,而當天,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在記者會上強調,要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徹底澆滅了人們要求放寬管控的希望,引起網上一片哀鴻,網友吐槽「病毒遇到槓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