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國務院怪象/馮小剛赴美定居清空微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
新唐人鋼琴大賽13人入圍複賽 期待演奏指定曲
組圖:新唐人鋼琴大賽初賽選手風采(二)
【大陸疫情更新10.31】鄭州富士康員工大逃亡 書記發文被刪

國務院怪象 李克強等5人全出局 李強未見人大任命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10月30日閉幕,外界原本預期新任常委李強,會被人大任命為副總理,作為接班總理的過渡,但未見此項安排。另一方面,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四名副總理均未進入中共政治局,使國務院罕見出現沒有政治局成員過渡的怪像,引外界關注。

中國股票基金99%慘賠 僅1%獲利
受疫情封控等因素影響,今年中國股票遭受重挫。截至10月止,中國國內股票型基金僅1%獲利,其它99%虧損,投資人血本無歸。

馮小剛赴美定居清空微博 曾警告:文革會再來一次
中共二十大剛剛結束,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定居美國的視頻曝光,他的微博也顯示「暫無內容」,引發熱議。與此同時,馮小剛此前的一段談話視頻也在網絡熱傳,他曾警告:「文革會再來一次!」

收受財物數額巨大 北京衛健委前主任于魯明被起訴
近日,中共北京市政協前副主席、北京市衛健委前主任于魯明涉嫌受賄案被起訴。

習近平親信陳一新任國安部長 政法系統密集調整
中共二十大後,高層官員持續調整。日前,習近平的親信、中央政法委祕書長陳一新出任國安部長。習近平另一親信、前國安部長陳文清已任政法委書記。

上海迪士尼突然宣布關閉 目前不進不出
10月31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暫時關閉,目前園區不進不出。

廣州一天取消888航班 武警醫院停診 (視頻)
中共二十大結束,廣州疫情大爆發多區封控,出現上萬人聚集做核酸的驚悚場面,當局出動大批警察和防疫人員進駐。廣州武警醫院停診,10月31日廣州取消了888班航班。

遼寧省原公安廳長王大偉被捕 今年已處分48名老虎
中共二十大後,多名省部級官員被接連處理,遼寧省公安廳原廳長王大偉,10月31日被宣布逮捕。中共官方稱,今年前九個月,被處分的省部級幹部達48人。

員工大「逃疫」 鄭州富士康書記發自辯文被刪
擁有數十萬員工的鄭州富士康爆發疫情,在員工大規模「逃難式」徒步返鄉引發社會關注之際,據稱是鄭州富士康黨委書記蘇東霞發的一段為領導層辯解的文字引發關注,但隨後被刪文。

南京商場大火狂燒12小時 傳官員堵路阻滅火
10月29日,江蘇南京最大商場突發火災。熊熊大火連續燃燒近12小時。有視頻顯示,有疑似官員的私家車停在道路中間,阻礙消防車進入現場救火,引發民憤。

法國政要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

【新聞看點】七常委訪紅旗渠 提倡越窮越光榮?
【微視頻】1979年危機再現(上)特拉斯沒學到撒切爾夫人的精髓
【禁聞】忠誠取代專業 新手李強如何救中國經濟
【禁聞】上海媒體提不動產定價重估 引發關注
【中國禁聞】10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日31完整版(1)
【全球新聞】10月30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