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突然宣布關閉 目前不進不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訊】10月31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暫時關閉,目前園區不進不出。

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發布通知稱,「根據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將於10月31日(週一)起暫時關閉,即刻生效。恢復運營時間不明。

「上海發布」回應網民稱,目前園區不進不出,當前在園遊客要等待現場核酸結果陰性後才能離開。27日起入園的遊客都需要進行三天三檢。

(網絡圖片)

大陸網民表示,「樂園裡的遊客開始排隊做核酸了,園內有2萬遊客,排隊隊伍還是挺長的。」「最尷尬的就是被封在樂園門口的人,沒辦法回家,也進不去樂園玩。」

「昨天(30日)有一些『流言』,今天就說關閉了。但真正原因還沒有公布。」

「上海迪士尼宣布暫時關閉,現在不出也不進。另外我沒記錯的話,去年迪士尼也是在萬聖節閉園,今年竟然又是在萬聖節閉園,這也太巧了吧。」「是不是怕踩踏事件?」

「到了停車場被工作人員勸退回家了。」「疫情三年,快樂是什麼都忘記了。」

「鄭州富士康這樣的生產企業能不能維持下去還尚未明確,上海迪士尼就宣布封閉,營業時間未知,在疫情帶來的巨大不確定性面前,連這些巨型體量的外資企業都無法獨善其身,可見影響之大。何時才能走出防疫模式,恐怕很多人已經不敢奢求,只希望進入隔離或者被彈窗的不是自己罷了。」

根據上海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上海的疫情並不嚴重。31日,上海市衛健委通報稱,10月30日,上海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0例。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