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新唐人鋼琴大賽初賽選手風采(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訊】10月30日,紐約市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來自世界各地二十多個國家的數十位優秀鋼琴家濟濟一堂。他們在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的初賽中同台競技,迎接挑戰。

本屆大賽的初賽,要求選手演奏兩首曲目,分別取自大作曲家巴哈和蕭邦的作品,旨在恢復和振興歐洲古典鋼琴音樂——西方文化的燦爛遺產,重現巴洛克、古典直至浪漫主義時期鋼琴音樂的輝煌。

以下是10月30日第二場初賽選手們在演奏曲目過程中的精采瞬間。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Trinity Goff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Miki Liu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Anahita Pasdar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Carolina Danise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Stephen Gott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Tiago Rosario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Yung-Yi Chen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Timothy Chiang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Maria Narodytska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Ilya Ramlav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Xizhu Liang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Boris Krivoshein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Alexander Merpaw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Soyon Youn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Eba Arao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Antonii Baryshevskyi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Aruth Masrangsan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10月30日,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進行第二場初賽。圖為初賽選手Jeesoo Kim在演奏中。(連震黎/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