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兩件事發生 中共面臨「驚濤駭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長島納蘇郡立法機構全體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大陸疫情更新10.21】安徽合肥封控升級 民眾搶菜囤糧

中共接班人成「高危職業」 習近平連任有原因
中共二十大即將結束,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並沒有指定接班人,他或將在二十大後連任。有分析指,中共接班人成「高危職業」,歷代接班人大多命運悲慘。習近平之所以連任,是他害怕中共倒台。

胡春華入常或有變數 二十大表態挺習引猜測
中共二十大將近尾聲,進入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的人選還是謎。日前,被指是入常人選之一的中共副總理胡春華向習「表忠」,喊出長期擁護「兩個確立」,引猜測。日前有消息指,胡春華可能無法入常。

王滬寧去留難料 又一「首席智囊」與習形影不離
中共二十大將產生新一屆政治局常委,這是中共政權的核心集團。現任江派常委王滬寧的去留引發諸多猜測,與此同時,另一位與習近平形影不離的「首席智囊」江金權進入大眾視線。

二十大桂林檢察官助理嫖娼 被查时三樓跳下身亡
日前,廣西桂林陽朔一名檢察官助理在當地嫖娼時,被警方圍堵後,從3樓跳下身亡。當天正好是習近平參加二十大廣西代表團討論,官方立即全面封殺消息。

習近平連任被指「意外之喜」 對美國有利
中共二十大正在召開,美國多家主流媒體刊文分析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若連任,中國未來的走向以及對美國的影響。得出的結論是,習近平繼續執政對美國來說是意外之喜,會消弱中共的力量,對美國有利。

傳廣東男大白天當街強姦 消息被迅速封殺
網傳視頻指控一名廣東男子大白天在公園草地強姦女子。消息很快被封殺,當地公安「闢謠」稱只是「情侶糾紛」。而後續視頻透出更驚人真相。

二十大中國企業家集體失聲 與五年前比有三大變化
在中共所謂「共同富裕」及「清零」的封城政策下,大量富豪逃離中國。外界注意到,正在舉行的二十大,中國民營企業家已集體失聲。有分析認為,此次企業家們談二十大報告時, 與十九大時相比有三大變化。

二十大成效忠競賽 習全面掌權 黨媒高級黑
中共二十大期間,官媒鋪天蓋地宣傳習近平。不過一個標題套用「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文章引發議論,被指高級黑。

布林肯接連示警:中共加快武統 美確保台灣防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再度示警,中共在加速武統時間表,美國會竭盡所能確保台灣有防衛能力。與此同時,美國海軍軍令部長吉爾迪上將表示,不排除中共可能在2022年入侵台灣,美國應對此提高警惕。

中領館打人事件 受害人:我被拖進中領館毆打
再來關注,駐英國中領館官員打人事件。週四(10月20日)受害者、旅居英國的港人「鮑勃·陳」,在英國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事實,斥責中共在撒謊。

二十大令人失望 導致A股下滑 拋售中資加劇
自從中共二十大舉行以來,中國A股指數快速下跌,美股熱門中概股幾乎全線下跌。分析認為,中國經濟增長明顯放緩、房地產行業搖搖欲墜,以及中共黨代會給人們帶來的失望,導致拋售中國資產的情況加劇。

王友群:為審判江澤民、曾慶紅等元凶而行動

中國新聞快報:清零政策催生奇葩防疫 鄭州驚現透明隔離房
【有冇搞錯】兩件事發生 中共面臨「驚濤駭浪」
【全球連線】丁樹范:沒人敢接班習近平
【天亮時分】二十大與俄烏戰 關鍵決策時刻到了
【遠見快評 】李克強裸退 習家軍全面上位?
【財商天下】二十大首提規範財富積累 要向富人開刀?
【新聞看點】中共肯定戰狼外交 英中關係受大考
【江峰漫談】習「胸懷天下」 為何朋友越來越少
【中國禁聞】10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1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10月20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0月20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弓箭(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