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两件事发生 中共面临“惊涛骇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长岛纳苏郡立法机构全体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大陆疫情更新10.21】安徽合肥封控升级 民众抢菜囤粮

中共接班人成“高危职业” 习近平连任有原因
中共二十大即将结束,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并没有指定接班人,他或将在二十大后连任。有分析指,中共接班人成“高危职业”,历代接班人大多命运悲惨。习近平之所以连任,是他害怕中共倒台。

胡春华入常或有变数 二十大表态挺习引猜测
中共二十大将近尾声,进入新一届政治局常委的人选还是谜。日前,被指是入常人选之一的中共副总理胡春华向习“表忠”,喊出长期拥护“两个确立”,引猜测。日前有消息指,胡春华可能无法入常。

王沪宁去留难料 又一“首席智囊”与习形影不离
中共二十大将产生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这是中共政权的核心集团。现任江派常委王沪宁的去留引发诸多猜测,与此同时,另一位与习近平形影不离的“首席智囊”江金权进入大众视线。

二十大桂林检察官助理嫖娼 被查时三楼跳下身亡
日前,广西桂林阳朔一名检察官助理在当地嫖娼时,被警方围堵后,从3楼跳下身亡。当天正好是习近平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官方立即全面封杀消息。

习近平连任被指“意外之喜” 对美国有利
中共二十大正在召开,美国多家主流媒体刊文分析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若连任,中国未来的走向以及对美国的影响。得出的结论是,习近平继续执政对美国来说是意外之喜,会消弱中共的力量,对美国有利。

传广东男大白天当街强奸 消息被迅速封杀
网传视频指控一名广东男子大白天在公园草地强奸女子。消息很快被封杀,当地公安“辟谣”称只是“情侣纠纷”。而后续视频透出更惊人真相。

二十大中国企业家集体失声 与五年前比有三大变化
在中共所谓“共同富裕”及“清零”的封城政策下,大量富豪逃离中国。外界注意到,正在举行的二十大,中国民营企业家已集体失声。有分析认为,此次企业家们谈二十大报告时, 与十九大时相比有三大变化。

二十大成效忠竞赛 习全面掌权 党媒高级黑
中共二十大期间,官媒铺天盖地宣传习近平。不过一个标题套用“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文章引发议论,被指高级黑。

布林肯接连示警:中共加快武统 美确保台湾防卫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日前再度示警,中共在加速武统时间表,美国会竭尽所能确保台湾有防卫能力。与此同时,美国海军军令部长吉尔迪上将表示,不排除中共可能在2022年入侵台湾,美国应对此提高警惕。

中领馆打人事件 受害人:我被拖进中领馆殴打
再来关注,驻英国中领馆官员打人事件。周四(10月20日)受害者、旅居英国的港人“鲍勃·陈”,在英国议员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澄清事实,斥责中共在撒谎。

二十大令人失望 导致A股下滑 抛售中资加剧
自从中共二十大举行以来,中国A股指数快速下跌,美股热门中概股几乎全线下跌。分析认为,中国经济增长明显放缓、房地产行业摇摇欲坠,以及中共党代会给人们带来的失望,导致抛售中国资产的情况加剧。

王友群:为审判江泽民、曾庆红等元凶而行动

中国新闻快报:清零政策催生奇葩防疫 郑州惊现透明隔离房
【有冇搞错】两件事发生 中共面临“惊涛骇浪”
【全球连线】丁树范:没人敢接班习近平
【天亮时分】二十大与俄乌战 关键决策时刻到了
【远见快评 】李克强裸退 习家军全面上位?
【财商天下】二十大首提规范财富积累 要向富人开刀?
【新闻看点】中共肯定战狼外交 英中关系受大考
【江峰漫谈】习“胸怀天下” 为何朋友越来越少
【中国禁闻】10月2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0月2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21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10月20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10月20日完整版

【神韵早期节目】弓箭(2010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