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清零政策催生奇葩防疫 鄭州驚現透明隔離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中共清零防疫愈演愈烈,奇葩隔離措施層出不窮。日前,河南鄭州驚現透明隔離房。首先來看本期的《中國新聞快報》。

河南鄭州奇葩防疫 把人趕進路邊帳篷隔離

10月19日,河南鄭州十八里河的防疫人員將一名居民趕進了一個路邊的帳篷,宣布對其進行就地隔離。

鄭州防疫人員:「我是十八里河的疫情工作者,現在通知你,現在核酸檢測陽性,你現在進帳篷,不能出來。假如說出來,找不到你,你要負法律責任。知道不知道?」

被隔離人員:「明白。」

「好,進去!」

有網友評論:「真不把人當人了。」「新冠沒死人,這是要把人活活凍死!」

鄭州路邊驚現透明隔離房 被斥反人類

另一段視頻顯示,在鄭州,有市民被關在透明塑料圍成的一個狹小空間裡,被迫24小時在路邊示眾。

有網友評論:「透明隔離房是關動物嗎?反人類!」

嚇人!大白半夜12點踹門做核酸

在中國大陸某地,一名防疫大白在半夜12點,踹門叫人出來做核酸。

喇叭播放:「通知!通知!晚上12點做核酸!」

防疫大白:「出來做核酸!」

視頻顯示,防疫大白除了用腳使勁兒踹門外,還用拳頭砸門。

河南許昌襄城市學生隔離點條件差 家長求助

許昌市襄城縣一個學生隔離點條件差,憤怒的家長衝進隔離點討說法,發視頻向外界求助。

孩子家長:「看看這廁所,這是孩子們上的廁所,你瞅瞅,孩子們渴了,在這兒喝點兒水。」

孩子家長:「這都是他們學校負責的,負的啥責?你說說!學生們都出來了,都在哭呀!」

孩子家長:「有家長已經進去了,家長進去了。」

在河南平頂山汝州實驗中學大門外,有數百名學生正在排隊等待上車,他們將被拉走隔離。隔離期間,這些孩子將失去家長陪伴,讓人擔憂。

西安市民回鄉弔唁 被要求自費隔離

10月20日,在陝西西安北,一位西安市民從成都武侯區回家弔唁,在北站被堵在出站口。現場一名工作人員稱,這名旅客需要自費隔離,一天380元。當該說法受到質疑後,這名工作人員說去問一下政策,趁機溜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等著啊!」

西安旅客:「現在就是強行讓人簽字,然後讓大家主動隔離嘛,是不是?」

河北業主集體維權 抗議政府成開發商保護傘

河北省武安市大批業主日前在政府門前維權,抗議政府充當黑心開發商保護傘。

一名業主實名舉報說,小區實際情況與開發商宣傳不符,要求立案,但政府對業主的訴求不作為。

業主:「政府人員採用軟暴力的工作方式,不予理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