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廣東男大白天當街強姦 消息被迅速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網傳視頻指控一名廣東男子大白天在公園草地強姦女子。消息很快被封殺,當地公安「闢謠」稱只是「情侶糾紛」。而後續視頻透出更驚人真相。

10月19日,網上熱傳一段視頻(鏈接),據稱事發廣東清遠下轄的連州市,一名男子在公園草坪上當衆強姦女性。

視頻中,一名女子頭髮凌亂,衣衫不整地坐在草坪上,正在無助地哭泣。她上半身半裸,下身的衣物也疑似已被解開,並褪到大腿中部,左前方的草地上,疑似還扔著一件被扯下的內衣。

後續視頻顯示,一名黑衣男子叼著煙,若無其事地應付公安查核身分證。公安還不厭其煩地反復詢問女子「是不是他老婆」,女子被迫多次回應「不是」。

視頻中,女子在草地上哭喊:「他在那邊打我,我一直跑到這邊來。」還有男聲説出疑似「8年級」、「好學生」等等字眼。

傳出視頻的微博網民稱,這是一名三十歲男子大白天在公園「強姦初二女生」,事發時該男子毆打女子,並拖到草坪上扒衣服強姦。

中共二十大正在舉行中。這段視頻疑因不利於「中共形象」,迅速遭到封殺。不但轉發視頻的微博被刪,相關話題被屏蔽,就連「三十歲」也一度成爲微博禁搜詞。

10月20日,連州公安還發出一個「闢謠」通報,宣稱事發10月8日,當時「一對外省情侶到我市旅遊時因瑣事發生爭執」,其中「22嵗」的女子「情緒失控」,「自行解開衣物並坐在廣場草地上」,兩人被帶到公安局後「達成諒解自行離開」。

在微博上,這個警方通報引來一面倒的嘲諷。網友紛紛質疑公權力合夥保護罪犯,並感嘆「鐵鏈女」事件後官方公信力喪盡的可怕。許多網民質疑,即便再「情緒失控」,一般正常女子也不至於自行扒衣,當衆裸露胸部和下體。

而網傳的後續視頻(鏈接)顯示,此事可能不涉及「當衆強姦女中學生」,但警方或許刻意隱瞞了背後的恐怖真相。

視頻中,涉事女子在現場當衆控訴,自己十三歲就開始給黑衣男子生孩子,現在已經生了四個,都是她親手帶大,但他常年對她實施家暴,她實在難以忍受,自殺過好幾次。

這段視頻再度引發網民憤怒。有網友指,十三歲生孩子、連生四個、家暴、沒辦結婚手續,這些情節都似曾相識,並質疑這是否另一個「鐵鏈女」事件?還有網友說,中共刑法規定,不論對方是否自願,姦淫不滿十四周歲幼女的「以強姦論,從重處罰」,因此該男子是中共法律規定「從重處罰」的強姦犯。

10月19日,即上述視頻傳出的當天,中共公安部副部長許甘露在中共二十大記者招待會上宣稱,中國是「世界公認最安全的國家之一」,結果引來網友怒駡。

有大陸網民嘲諷:「唐山最安全,吃燒烤不會被打被消失。」還有網友提到徐州「鐵鏈女」案,這名十億人關注都沒能搞清真實身分的可憐女子,已經「人間蒸發」多日。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