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納蘇郡立法機構全體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1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的退出中共黨、團、隊運動,在今年8月突破4億大關。紐約長島「納蘇縣」立法機構全體成員,在近日褒獎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紐約長島納蘇縣立法機構在10月1日發出褒獎令,讚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過去17年,致力揭露中共反人類的本質,並幫助4億中國人民退出了中共。

褒獎令提到,退出中共是人類文明中最和平、最重要的倡議之一;並藉此來提高公眾對中共暴政的意識。

基於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幫助中國人遠離中共的努力,納蘇縣立法機構全體成員做出決定,宣布2022年10月1日為「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日」。

此前,紐約州眾議院、紐約州議會第17區州眾議員約翰·米庫林(John Mikulin)、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以及新澤西州特倫頓市市長里德·古肖拉(Reed Gusciora)分別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來賀信、褒獎令,慶賀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