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專家:習連任暗藏細節/李文亮病歷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希望的路》第三集:慧眼識真機 善念有福報
【大陸疫情更新10.07】河南舉報確診者獎5萬/上海居民接通知「十年不准出門」

專家:習近平連任暗藏細節 高層內部存嚴重分歧
在內憂外困下,中共二十大即將舉行。中共高層人事布局仍是外界聚焦點。有分析認為,習近平連任仍有懸念,目前中共黨內存在嚴重分歧,他身邊沒有可信之人。

李文亮病歷曝光 醫院不給插管 搶救死屍6小時
中共病毒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去世逾兩年後,美媒公布了他的病例,其中顯示李文亮病重後,院方一直沒有給他插管,在他心臟停跳後還假裝搶救至少6個小時。

二十大誰能「入局」 衡量習近平贏輸的六大指標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開幕,習近平幾乎可以肯定贏得第三任期,但他有多少親信或盟友,能進入常委會和政治局,習近平能否獲封「人民領袖」稱號或「黨主席」的頭銜,「習近平思想」能否寫進黨章,成為衡量習權力的一個晴雨表。

分析:習近平二十大前出手 孫力軍案另有隱情
中共二十大前,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判處死緩,且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有分析認為,孫力軍案另有隱情,導致習近平在二十大前對其下狠手。

習近平砸錢造芯失敗 業界揭國產芯片五種「死法」
中共在芯片科技領域遭遇美國「卡脖子」,習近平當局砸巨資造國產芯片,但未能成功。最新數據顯示,今年8個月以來,中國有3,470家芯片相關公司倒閉。大陸專家揭示,國產芯片公司有五種「死法」。

司馬南叫囂對親烏人士「格殺勿論」 輿論炮轟
被中國社交媒體封殺一段時間後,解禁歸來的「大五毛」司馬南突然殺氣爆棚。近日,他在自己的視頻專欄裡,把所謂「親烏分子」發起攻擊,還公然聲稱要對影響中俄戰略夥伴關係的人「格殺勿論」,遭到網絡口誅筆伐。

上海核酸亭變疫區 居民接通知「十年不准出門」
上海一小區發現陽性,周邊一個核酸亭也變涉疫區,許多去過的居民被通知數年內「非必要不出門」。網民嘲諷官方出錯,同時哀嘆「動態清零」政策何其長命。

iPhone 14在印度組裝 分析:為撤出中國作準備
跨國公司撤離中國已成潮流,蘋果公司近日宣布在印度組裝新型手機iPhone 14。分析認為,蘋果公司此舉是為供應鏈撤出中國作準備。

大陸病毒權威專家吳建國猝死
日前,大陸病毒權威專家吳建國因突發疾病去世,訃告稱他在去世前仍守在「重大傳染病防治工作的前線」,引發外界關注。

奇技! 武術爺爺揮刀砍斷時速160公里棒球
日本一名65歲的武術達人近日分享一段他快速拔出武士刀將時速160公里的棒球一劈為二的視頻。而在棒球賽場上,打者要擊中時速160公里的快速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李文亮醫療記錄爆光 顯示去世時間可能更早
中共病毒吹哨人李文亮,染疫去世兩年多,外媒引述一名李文亮同事的敘述,揭露李文亮當時的就醫細節,時間線顯示,李文亮實際死亡時間,可能早於官方公布的時間。李文亮是最早提出中共病毒具有傳染性的人之一,並在發聲後受到中共當局的訓誡。

外資加速撤離中國 債市8個月流出982億美元
中共二十大前,外資加快撤離步伐。國際金融協會數據顯示,過去8個月,中國債市總計外流982億美元。

小米手機品質差上熱搜 脫粉潮洶湧「解藥」難求
中國的小米手機因為質量差、屢屢被投訴,近日被網友送上了熱搜。圍繞小米手機質量問題的討論熱爆網絡,評論區已變成「脫粉現場」。分析人士指出,小米在核心技術和供應鏈上都存在短板,而小米公司當前大力推動的高端化和智能互聯,都不是小米手機的「解藥」。

網傳視頻:烏軍用干擾槍擊落中國大疆無人機
在俄烏戰場上,俄軍使用大量中國大疆無人機偵測敵情。日前網上傳出一段疑似烏軍用 EDM4S 反無人機步槍擊落大疆無人機的視頻。

杭州大媽花21萬打「防癌針」 竟是可樂冒充
大陸各種醫療養生騙術頻發。浙江杭州蕭山一位大媽聽信路邊「養生館」的煽動,花了21萬元人民幣注射了一款聲稱「打了就不會患癌」的「防癌針」,家人感覺不對勁報警,發現「防癌針」竟是可口可樂製作。

美公布新一批中共軍企黑名單 大疆、華大基因入列
五角大樓週三(10月5日)宣布將中國無人機生產商大疆創新(DJI)、華大基因(BGI)等十幾家高科技公司列入「中國軍工企業」黑名單。

Alphabet啟動無人機送貨 15分鐘宅配到府
無人機送貨終於在美​​國成為現實。Alphabet子公司Wing已經開始在美國部分地區進行無人機送貨服務。對一些用戶來說,他們可以在15分鐘內收到包裹。

【健康1+1】1招快速解便秘 腸道超順暢
中國新聞快報:極端封控惹民怨 中國多地核酸檢測點爆衝突
【微視頻】蓬佩奧大格局令中共恐慌
【十字路口】中共煽美內亂?台灣劃紅線警中
【秦鵬直播】俄成烏克蘭最大援助國 2000軍人預約投降
【財商天下】聯合國:停止加息 否則衰退將甚於08年
【遠見快評】俄軍投降視頻曝紅 曝作戰重大變化

【禁聞】10月6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網紅辛吉飛揭食安問題 觸怒了誰?
【中國禁聞】10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7日完整版(1)

【神韻早期節目】神筆(2009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