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極端封控惹民怨 中國多地核酸檢測點爆衝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0月6日,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共極端防疫引發民怨,近日,廣東和山東核酸檢測點,爆發衝突事件。十一假期,許多遊客被封控在外地,更遭到強制自費隔離。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深圳龍華科技園核酸點 群聚檢測 規模空前

日前,在廣州深圳龍華科技園,出現空前規模的核酸檢測點,在一個大型操場上,擠滿了等待做核酸檢測的人群。視頻熱傳,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嘲諷:「可以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

還有網友諷刺:「不知道的,還以為中國終於有集會遊行的自由了。」

因封鎖 多地民眾抗暴 警察攔阻無用

10月5日凌晨,廣東中山市東鳳鎮實施疫情封控。辦理出入證的民眾抗暴,爭先恐後地衝出隔離欄,警察想攔也攔不住。場面極為混亂,有人鞋子都被擠掉。

煙台核酸檢測點遭汽車衝撞 傷亡不明

在煙台龍口,一處核酸檢測點發生慘烈一幕。等待做核酸的人員與大白們發生糾紛,引發騷亂。一名司機駕駛汽車衝進核酸點,輾壓人群,導致多人受傷倒地,具體傷亡情況不明。

十一隔離賺翻 不提前通知 請君入甕!

10月6日,在雲南省昆明市南站,大批從西雙版納入境的旅客被強行拉到賓館隔離。旅客自費隔離,沒有選擇餘地。

當地防疫人員:「費用是320(元)一天。」

有網友評論:「十一隔離都賺翻了,不提前通知,悄悄地請君入甕,中共真是會做生意!」

河南汝州一高中瞞疫 學生發視頻求救

河南平頂山汝州市第五高中最近爆發疫情,學校隱瞞,把上千名學生隔離在學校,發生交叉感染,同時,學校物資供應缺乏,學生每天只能吃兩頓飯。一些老師、家長和學生向外界求救。

家長:「救救孩子們!」

日前,大批學生被拉走隔離,酒店不接受,數十名學生發燒,被困在路上。

學生:「那22個人發燒,都可嚴重了,那酒店不讓人進。」

中共招兵難?甘肅大學生入伍獎勵一萬

近日,甘肅省當局發布徵兵通知,本科以上大學畢業生參軍,一次性獎勵1萬元,專科畢業生7000元。分析認為,這些獎勵措施,凸顯中共招兵困難。

廣東湛江 大量軍艦出沒引關注

最近在廣東湛江,有民眾拍攝到很多軍艦出現在海面,引發關注。不過,有當地民眾表示,湛江是中共海軍艦艇司令部所在地,軍艦出沒可能是常態。有網友調侃:「是怕中國人從海上跑了嗎?」「這些都是美軍的靶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