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廣東一在建高架橋垮塌 砸中大貨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9.24】真的缺錢?重慶雲南集中隔離點開始收費

廣東一在建高架橋垮塌 砸中大貨車 畫面震撼(視頻)
9月24日,有關「廣東一在建高架橋垮塌」的消息登上熱搜榜。據報,鋼箱梁掉落下來時,砸中一輛大貨車,司機幸運逃生。有目擊者表示,垮塌全程僅幾秒鐘,畫面震撼。

習近平缺席軍方會議 二十大軍委換人露端倪
中共二十大定於下月召開,中央軍委將面臨換屆。日前在北京舉行的軍方高層會議上,軍委主席習近平沒有現身,但透露出高層人事調整的一些信號。

分析:習近平二十大前出手 震懾政敵力度空前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夕,孫力軍、傅政華和王立科等3名「政法虎」突然被重判,引發關注。專家分析,這是習近平反腐以來最大密度重判政法高官,二十大前出手震懾政敵力度空前,同時也反映出中共高層權鬥激烈,危機重重。

二十大前中共高度緊張 北京高校縮短十一長假
隨著中共二十大臨近,北京當局高度緊張,除了強化各方面安保措施,疫情防控也在升級。北京多所高校規定,「十一長假」縮短至2或3天。

山東職校再現「馬加爵」 男生將室友割喉致死
9月22日,山東濱州職業學院宿舍發生了一起「割喉」慘案。一名男生疑因不堪校園霸凌,趁午休時將另一男生的頸部割傷致死。

二十大前政法系統大清洗 分析:習警告反習勢力
中共二十大前夕,「孫力軍政治團伙」核心人物孫力軍及成員接連被重判,其中有三人被判死緩。有報導指,孫力軍等「政法虎」抵制習近平的權威,現被大清洗,這是對其背後勢力的一種警告。

錄而不讀 中國政法大學32名研究生放棄入學 惹議
近日,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院發布的《關於陸某某等32名研究生放棄入學資格的公示》,引發熱議。

中國偷渡客命喪柬埔寨 「清零」逼出難民潮
一艘載有41名中國公民的船隻,9月22日在柬埔寨附近海域沉沒。截至23日晚上7時,仍有19人下落不明。有評論認為,中共極端的「清零」防疫,引發新一輪難民潮,這些中國人為了生計逃往海外,導致悲劇發生。

中國多地強推收費隔離 官方承認經濟崩潰
繼重慶、雲南對所有隔離點人員進行收費外,四川內江官方要求不按規定參加核酸檢測自費隔離7天的民眾,每天收273元(人民幣,下同)。有中共官員承認,因疫情經濟崩潰,政府沒錢了,出現嚴重破產和跑路潮。

香港學生戴口罩吹笛子 民諷:疫情下的魔幻演出
近日,香港學生戴著口罩吹笛子的視頻和照片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網民嘲諷,這是「疫情時代的魔幻演出」、「新時代掩耳盜鈴」。

緊日子難過? 上海下令解封「地攤經濟」
中共國務院曾經力推「地攤經濟」,但很快被全面封殺,被指涉及高層博弈。如今中國經濟加速下滑,上海市又下令放開「地攤經濟」,重提「煙火氣」。

里根號抵達韓國 美日韓外長:堅定應對中朝威脅
美國航空母艦里根號(USS Ronald Reagan)與第五航母打擊群週五(9月23日)抵達韓國釜山,期間,美國和韓國政要將進行會談。與此同時,美日韓外長重申反對中共在印太地區武力改變現狀的任何企圖,並堅決反對朝鮮進行核試驗。

【百年真相】三次挨整 毛澤東祕書李銳劫後餘生
【方菲訪談】專訪憲法專家:川普的第四修正案權利被侵犯了嗎?
【橫河觀點】重判政法高官震攝誰 王毅出訪外交轉向信號?
【財商天下】中國樓市銷售慘澹 千萬豪宅卻逆勢上揚
【遠見快評】習缺席重要軍方會 央視鏡頭洩露啥
【未解之謎】法蒂瑪預言大揭祕
【禁聞】9月23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報告:中共挖走美上百名頂級核科學家
【禁聞】三天六名政法虎獲重刑 習近平在震懾誰?
【中國禁聞】9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23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黃河古風(2014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