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在建高架橋垮塌 砸中大貨車 畫面震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4日訊】9月24日,有關「廣東一在建高架橋垮塌」的消息登上熱搜榜。據報,鋼箱梁掉落下來時,砸中一輛大貨車,司機幸運逃生。有目擊者表示,垮塌全程僅幾秒鐘,畫面震撼。

9月24日,廣東中山市應急管理局通報稱,中山市橫欄鎮在建的西環高速橫欄北互通C匝道高架橋作業現場發生鋼箱梁掉落,一名作業工人受傷,已送醫。有一輛貨車貨箱被壓,司機無礙。

網傳的視頻顯示,一段鋼架突然掉在高速公路中間,一輛貨車後半部分車廂被鋼架壓扁。有目擊者在視頻中說,開著車看著橋梁就突然掉下來了,砸中一輛貨車,(司機)福大命大,現在車輛全部都掉頭。

大陸上游新聞報導,32歲路過現場的司機黃先生表示,大約早上9時12分左右,他從江門出發去中山送貨,正行駛至中江高速中山橫欄段,「路過兩個在建的橋墩,有部分車道被封鎖,只有一個車道開放,前方有點堵車」。

突然,一段高架鋼架迅速垮塌下來。「畫面比較震撼,因為我在車裡,沒有聽見太大的聲音,感受不到震動,塌下來的是鋼架,橫截面大概占4個車道,十幾米吧。」黃先生說,全程僅幾秒鐘,他還反應不過來,彷彿在看電影大片。

黃先生說,「我和那輛被砸中的車中間有4部車,我只能看到車尾。」他從現場其他過路司機處聽說,這名司機已順利逃生,但聽說有施工人員從橋上面掉下來了。

中山市公安局交警稱,現在封路了,橫欄不能過外海,兩邊雙向都不能過。過兩天(解封)。

大陸網民表示,「這也太嚇人了。」「司機大難不死。」「萬幸沒有砸到駕駛室。希望徹查此事。」「這豆腐渣工程。」「偷工減料?」「現實版『斷橋』必須嚴查。」「這工程質量應該引起重視,避免這種事故的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