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4日訊】濟南民眾說,希望台灣千萬不要相信中共所謂的「一國兩制」,她看到香港的現狀,也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濟南的黃海燕聲明退隊說:我的表哥住在香港,每次我們在telegram上聊天時他都會抱怨現在的香港越來越專制獨裁,我也這麼認為。香港這個曾經的東方之珠再也回不去了。在現在的香港說話也要小心翼翼生怕觸犯國安法;新聞媒體只能歌功頌德,只要批評中共就會被查封(例如蘋果日報);行政長官都是中共指定的,香港人從來沒見過選票;連上街抗議,都會被黑警打死……凡是相信中共的鬼話都不會有好下場。希望台灣千萬千萬不要相信所謂「一國兩制」,否則台灣就是第二個香港!

東莞市的黎蒞疇說:通過大紀元的平台瞭解到了中共惡黨的真實面貌,並為自己中共的身分而感到羞愧。我在此鄭重聲明,本人今天退出中共惡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