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怕北京出事?從上合會場深夜返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女士拋棄對中共幻想 退隊遠離邪惡(上)
【大陸疫情更新09.17】拉薩伊寧封城逾40天 民眾:人要逼瘋 怎麼活
置身亂世 心繫傳統 紐約模特實踐 「真、善、忍」

王岐山出席英女王葬禮 中共代表團弔唁被拒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將出席英國女王的葬禮。此前,一個由中共官員組成的代表團被禁止進入英國國會弔唁。

二十大前習近平大談革命 分析:局勢如乾柴烈火
中共二十大前,黨媒最新一期《求是》雜誌刊發習近平的講話,大談「革命」。有分析認為,習的講話說明中國國內局勢如「乾柴烈火」,社會人心思變,中共已經坐在火山口。

習近平怕北京出事?從上合會場直奔機場 深夜回國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為期3天的出訪日程尚未完全結束,就匆匆返回北京。他不但缺席了上合峰會晚宴,而且從會場直奔機場,於9月16日深夜回國。有分析認為,習近平這次出訪是心驚膽戰,擔心國內反習勢力有所舉動。

普京習近平互表支持 毛寧被一問題問倒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週四(9月15日)和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高調吹捧彼此互相支持。而這是否意味著北京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中共發言人毛寧週五在記者會上被記者提出的這一問題問住,當場所答非所問。

中共官方代表被禁入英國國會瞻仰女王靈柩
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個由中共官員組成的代表團被禁止進入英國國會瞻仰女王靈柩。原因是中方較早時制裁了7名就香港和新疆問題發聲的英國國會議員。

中共海外公安局藏身中餐館 境外中國人淪為目標
中共黑手再次伸向海外,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披露,中共正在全球擴大其非正式的公安網絡——「警僑事務海外服務站」,以監控中國公民。在英國,其服務站就設立在中餐館和商店,引發西方媒體輿論炮轟和質疑中共公安跨國違法執行業務。

栗戰書訪韓重提薩德 首爾在中美之間走鋼絲
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日前訪問韓國,與韓國總統尹錫悅會面,重提美中韓聚焦的薩德議題。分析認為,韓國在中美之間走鋼絲,既不希望犧牲與美國的關係,又想保持與中共關係的穩定。

唐山案「公開審理」卻不見報導 受害人姓名被質疑
唐山打人案拖延多日後在廊坊開審。官方稱「公開審理」,但開審多日不見公開消息,網民怒斥當局繼續撒謊。官方通報的受害女孩名字也與網傳不同,備受質疑。

黑龍江省司法廳原廳長趙金成被雙開
黑龍江省司法廳原黨委書記、廳長趙金成,日前被黑龍江省紀委監委開除中共黨藉和公職(簡稱雙開)。官方指其大肆賣官鬻爵,大搞權錢交易,打擊報復檢舉人,等等。趙金成曾被指性侵舉報人的妻子。

美國防大學報告曝中共將領致命弱點 或步俄後塵
美國國防大學一份新報告指出,中共軍事領導人普遍存在一個致命弱點,而俄國將領也有同樣的潛在問題,這導致中俄如果發起戰爭恐步入慘敗的窘境。

二十大前收緊言論 清華大學教授勞東燕微博遭清空
中共二十大前,當局正在收緊言論。日前,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勞東燕的微博全部清空,引發外界關注。此前,她經常針對中國社會當下的時弊發聲,曾批評中共極端的防疫管控政策。

美國防大學報告曝中共將領致命弱點 或步俄後塵
美國國防大學一份新報告指出,中共軍事領導人普遍存在一個致命弱點,而俄國將領也有同樣的潛在問題,這導致中俄如果發起戰爭恐步入慘敗的窘境。

罰款創收又添奇案 大慶商販賣土豆被罰30萬
中共財政緊張,地方政府越來越依賴罰款「創收」,各種荒唐的罰款陸續上演。繼陝西菜販賣芹菜被罰6萬(人民幣,下同)後,黑龍江商販又因賣土豆被罰30萬。

德國拿下俄羅斯國有煉油廠子公司控制權
德國官員週五(16日)表示,柏林已經控制了位於德國的三家俄羅斯擁有的煉油廠,以支持國內的能源安全。按計劃,對俄羅斯進口石油的禁運生效後,會進一步擠壓能源供應。

世衛稱疫情將結束 遭中共緊急屏蔽
近日,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公開表示,疫情即將結束,消息在中國大陸引起網友熱議,諷刺當局堅持極端的「清零」政策,但政府很快屏蔽相關消息。

七國集團立場一致 對中共強硬 繼續制裁俄羅斯
七國集團部長級會議,週五(9月16日)在柏林召開。各國達成協議,要在貿易問題上對中共採取更強硬、更一致的立場。同時,將繼續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

幽默無止境 烏克蘭士兵用手榴彈做土豆泥
在烏克蘭士兵鞏固反攻戰果、繼續逼退俄軍之時,網上一段視頻再次令網友驚歎,一名烏克蘭士兵發現了搗土豆的新利器——手榴彈。

【新聞大家談】受害人爆料 柬埔寨詐騙集團驚人內幕
【橫河觀點】習普會不合群早退 美庇護城市趕走移民
【秦鵬直播】莫迪教訓普京 習缺席上合峰會晚宴
【百年真相】立大功判大刑 中共特工葛佩琦往事
【未解之謎】英預言家曝驚人預言 和賒刀人不謀而合
【禁聞】9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9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16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擋不住神的路(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