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怕北京出事?从上合会场深夜返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女士抛弃对中共幻想 退队远离邪恶(上)
【大陆疫情更新09.17】拉萨伊宁封城逾40天 民众:人要逼疯 怎么活
置身乱世 心系传统 纽约模特实践 “真、善、忍”

王岐山出席英女王葬礼 中共代表团吊唁被拒
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出席英国女王的葬礼。此前,一个由中共官员组成的代表团被禁止进入英国国会吊唁。

二十大前习近平大谈革命 分析:局势如干柴烈火
中共二十大前,党媒最新一期《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的讲话,大谈“革命”。有分析认为,习的讲话说明中国国内局势如“干柴烈火”,社会人心思变,中共已经坐在火山口。

习近平怕北京出事?从上合会场直奔机场 深夜回国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为期3天的出访日程尚未完全结束,就匆匆返回北京。他不但缺席了上合峰会晚宴,而且从会场直奔机场,于9月16日深夜回国。有分析认为,习近平这次出访是心惊胆战,担心国内反习势力有所举动。

普京习近平互表支持 毛宁被一问题问倒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周四(9月15日)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高调吹捧彼此互相支持。而这是否意味着北京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中共发言人毛宁周五在记者会上被记者提出的这一问题问住,当场所答非所问。

中共官方代表被禁入英国国会瞻仰女王灵柩
据英国媒体报导,一个由中共官员组成的代表团被禁止进入英国国会瞻仰女王灵柩。原因是中方较早时制裁了7名就香港和新疆问题发声的英国国会议员。

中共海外公安局藏身中餐馆 境外中国人沦为目标
中共黑手再次伸向海外,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中共正在全球扩大其非正式的公安网络——“警侨事务海外服务站”,以监控中国公民。在英国,其服务站就设立在中餐馆和商店,引发西方媒体舆论炮轰和质疑中共公安跨国违法执行业务。

栗战书访韩重提萨德 首尔在中美之间走钢丝
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日前访问韩国,与韩国总统尹锡悦会面,重提美中韩聚焦的萨德议题。分析认为,韩国在中美之间走钢丝,既不希望牺牲与美国的关系,又想保持与中共关系的稳定。

唐山案“公开审理”却不见报导 受害人姓名被质疑
唐山打人案拖延多日后在廊坊开审。官方称“公开审理”,但开审多日不见公开消息,网民怒斥当局继续撒谎。官方通报的受害女孩名字也与网传不同,备受质疑。

黑龙江省司法厅原厅长赵金成被双开
黑龙江省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日前被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开除中共党藉和公职(简称双开)。官方指其大肆卖官鬻爵,大搞权钱交易,打击报复检举人,等等。赵金成曾被指性侵举报人的妻子。

美国防大学报告曝中共将领致命弱点 或步俄后尘
美国国防大学一份新报告指出,中共军事领导人普遍存在一个致命弱点,而俄国将领也有同样的潜在问题,这导致中俄如果发起战争恐步入惨败的窘境。

二十大前收紧言论 清华大学教授劳东燕微博遭清空
中共二十大前,当局正在收紧言论。日前,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劳东燕的微博全部清空,引发外界关注。此前,她经常针对中国社会当下的时弊发声,曾批评中共极端的防疫管控政策。

美国防大学报告曝中共将领致命弱点 或步俄后尘
美国国防大学一份新报告指出,中共军事领导人普遍存在一个致命弱点,而俄国将领也有同样的潜在问题,这导致中俄如果发起战争恐步入惨败的窘境。

罚款创收又添奇案 大庆商贩卖土豆被罚30万
中共财政紧张,地方政府越来越依赖罚款“创收”,各种荒唐的罚款陆续上演。继陕西菜贩卖芹菜被罚6万(人民币,下同)后,黑龙江商贩又因卖土豆被罚30万。

德国拿下俄罗斯国有炼油厂子公司控制权
德国官员周五(16日)表示,柏林已经控制了位于德国的三家俄罗斯拥有的炼油厂,以支持国内的能源安全。按计划,对俄罗斯进口石油的禁运生效后,会进一步挤压能源供应。

世卫称疫情将结束 遭中共紧急屏蔽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公开表示,疫情即将结束,消息在中国大陆引起网友热议,讽刺当局坚持极端的“清零”政策,但政府很快屏蔽相关消息。

七国集团立场一致 对中共强硬 继续制裁俄罗斯
七国集团部长级会议,周五(9月16日)在柏林召开。各国达成协议,要在贸易问题上对中共采取更强硬、更一致的立场。同时,将继续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

幽默无止境 乌克兰士兵用手榴弹做土豆泥
在乌克兰士兵巩固反攻战果、继续逼退俄军之时,网上一段视频再次令网友惊叹,一名乌克兰士兵发现了捣土豆的新利器——手榴弹。

【新闻大家谈】受害人爆料 柬埔寨诈骗集团惊人内幕
【横河观点】习普会不合群早退 美庇护城市赶走移民
【秦鹏直播】莫迪教训普京 习缺席上合峰会晚宴
【百年真相】立大功判大刑 中共特工葛佩琦往事
【未解之谜】英预言家曝惊人预言 和赊刀人不谋而合
【禁闻】9月16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9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1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1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16日完整版(2)

【神韵早期节目】挡不住神的路(2010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