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兩會傳出「反習」聲/狂風吹倒故宮大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英企業家四看演出 讚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更新3.10】馬里烏波爾婦幼醫院遭空襲後3人死亡
【疫情更新03·10】中國23省67地爆疫情 鐵腕清零引民怨

兩會傳出「反習」聲:殺富不能濟貧 只會更貧
中共兩會期間意外傳出「反習」聲音,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劉世錦就習近平提出的「共同富裕」發表評論,稱殺富不能濟貧,最終只會導致「共同貧窮」。

香港日增291死亡病例 專家:每20人有1人確診
香港疫情持續惡化,官方通報3月9日新增近2.6萬確診病例,初檢陽性3.2萬多例。當日有291名患者死亡。專家表示,現在香港每20人有1人確診,最差情況可能每5人有1人感染。

俄烏外長高層級談判 會談前俄軍炸烏克蘭婦產醫院
俄羅斯與烏克蘭外長3月10日在土其首都安塔利亞談判,這是開戰以來雙方最高層級談判。會談前,俄軍轟炸了烏克蘭一家婦產醫院,雙方氣氛緊張。

趙立堅幫俄散布生化武器謊言 美國譴責(全文翻譯)
美國國務院週三(3月9日)發表聲明,譴責中俄「故意製造謠言」,散步所謂美國在烏克蘭擁有生化武器實驗室。美方反而擔心,俄羅斯會在烏克蘭使用這一被禁止的生化武器。

兩會期間狂風吹倒故宮大門 易理師:要改朝換代
3月4日,掌握整個中國從中央到地方最高層權力的中共官員雲集北京參加「二會」開幕,當天狂風大作,故宮太和殿側面大門被風整體吹垮。有風水專家認為這是中共的大凶兆。

韓國親美總統當選 得益民間反共潮
韓國親美派候選人尹錫悅3月10日當選新任總統,尹錫悅對中共態度較為強硬,外媒稱,他的獲勝得益於韓國民間的反共潮。

俄羅斯戰車恐變冰箱 專家:基輔寒流將凍死士兵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逾兩週,但綿延64公里的俄軍車隊,幾乎停滯不前。有軍事專家表示,由於基輔近期將迎來零下20度寒流,缺乏燃料的戰車恐變成冰箱,大量俄羅斯士兵可能會被凍死。

逾600萬人死於中共病毒 世衛:疫情離結束還很遠
中共病毒(COVID-19)於2019年在武漢爆發後,擴散至全球,至今已有逾600萬人染疫死亡。世衛3月9日警告,這場疫情大流行離

美戰地記者:全球承擔俄烏局勢災難性後果
美國資深戰地記者Michael Yon指出,烏俄局勢所引發的災難性後果,將是全球性的糧食危機。

美CIA局長:俄在烏困境令習近平困惑不安
與莫斯科關係良好的中共,迄今還不承認,俄羅斯是「入侵」了烏克蘭,甚至表示「理解」俄羅斯。美國中情局局長週二(3月8日)透露內幕,北京其實沒有預料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面臨的困難,而且對此感到不安。

拐賣人口猖獗 全民抗暴 葉劍英孫女再發聲 01:58
目前,全球聚焦烏克蘭紛爭,但是,很多中國人,仍然沒有忘記「徐州八孩母親」,不少人在3月8號當天,通過不同的行為藝術聲援「鐵鏈女」,呼喚正義。

「打倒中共惡魔」掀全球反共大潮 徵簽破200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的徵簽連署,週三(3月9日),突破了200萬人大關。

中共稱「圓滿」撤僑 滯留在烏華生悲憤:心哇涼
在中共駐烏克蘭大使館宣布「撤離任務圓滿成功」之時,一位仍被困在烏克蘭戰區的中國留學生表示,就是因為之前太相信大使館,所以錯失撤離最佳時機。

美英回絕在烏克蘭設禁飛區 指其將擴大戰爭
美國和英國週三(3月9日)發表聯合聲明,堅決反對在烏克蘭實施任何形式的「禁飛區」,並強調挺烏決策旨在結束戰爭,而不是擴大戰爭。

輿論關注鐵鏈女 西安《竇娥冤》演出被叫停

3月8日婦女節前後,中國網民持續聲援被稱為「現代竇娥」的徐州「鐵鏈女」,讓當局倍加敏感。原定於這期間上演的大型秦腔傳統劇《竇娥冤》也被官方以「防疫」為由叫停。

北京國貿漫天飄傳單 致交通癱瘓(視頻)
北京正在舉行中共「兩會」。國貿大廈突然飄下漫天的喊冤的傳單。因為公安到場封鎖,致使交通一度癱瘓。

CIA:烏克蘭局勢令北京驚訝 但别低估習侵台決心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讓全球關注中共會否受到鼓舞而武力犯台。不過,俄烏戰事陷入膠著,俄軍因此付出了巨大代價,俄國在經濟上還遭受了來自國際社會的嚴厲制裁。美國中情局(CIA)局長伯恩斯日前表示,俄受挫令北京感到驚訝和不安,台灣並無面臨立即戰爭的危險,但仍不應低估習近平侵占台灣的決心。

王友群:美國弗州通過25個反中共活摘器官決議

【拍案驚奇】習喊話要普京克制?美制裁出重錘
【林瀾對話】吳國光專訪(上):俄烏戰局 習與權勢集團衝突升級
【新聞看點】美歐新制裁上路 習能影響普京?
【新聞大家談】俄烏戰 世界格局大重組?
【遠見快評】拒絕遺忘 婦女節變「縛女劫」
【神韻作品】神韻明星 – 黃景洲
【中國禁聞】3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0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