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企業家四看演出 讚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週二(3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十一場演出氣氛持續熱烈,藝術家們兩次謝幕後,觀眾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Vita Whitaker第四次看神韻,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勇氣,表示每次看神韻都有所收穫,得到身心靈的提升 。

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Vita Whitaker:「我愛神韻,我喜愛每一次來看神韻 ,都會有所收穫,我無法跟別人解釋,只有請人過來親自體驗,才能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是如此的充滿熱情,才華橫溢。」

企業創辦人Vita Whitaker盛讚神韻演出充滿神性意涵,啟迪人心、治癒人心靈。(新唐人)

我絕對喜歡,我無法想象(神韻藝術家)在幕後訓練了多久。 非常具有表現力,非常神聖優雅,簡直太神奇了,如同將人帶入仙境一般。」

理療診所老闆Alina Stoleru讚歎神韻真是精采絕倫,如同將人帶入仙境一般。(新唐人)

英國精英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表現中共對信仰迫害的勇氣。

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Vita Whitaker:「思考過後,就會發現神韻展現或表演的一切,實際上正是人們周遭正在發生的事情。」

牙醫診所老闆Dr Nora Albaldawi:「演出呈現出歷史總有黑暗的時刻,它如何變化,以及人們是如何被壓迫的,但最終總是有希望的,這是最主要的,非常好。」

牙醫診所老闆Dr Nora Albaldawi 盛讚神韻在傳播歡樂、愛和希望給每個人,這真的很棒!(新唐人)

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Vita Whitaker:「擁有勇氣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人們只有在面臨需要運用這種品質的時刻,才能理解什麽是勇氣 勇氣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嘗試,那些從未經歷過的事。」

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 Vita Whitaker:「分享(中華傳統)文化至關重要,不要抑制這個文化。我們想要支持,想要熱愛這個文化,我們想要像神韻演員一樣對此充滿熱情。 總會有一個根本的原因,為什麼他們要向西方世界,向所有人展示這些(中華文化),真了不起!」

公司老闆Martin Kandrac:「神韻展現共產主義鐵幕之前中國的樣貌,非常引人入勝。」

公司老闆Martin Kandrac表示神韻展現共產主義鐵幕之前中國的樣貌,非常引人入勝。(新唐人)

企業創辦人Vita Whitaker盛讚演出充滿神性意涵,啟迪人心、治癒人心靈。

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Vita Whitaker:「我喜歡所有與精神信仰相關的事物,所以我一直在尋找這方面的資訊,當主持人說音樂是最古老的醫藥,這提醒了我以及我的信仰。」

牙醫診所老闆Dr Nora Albaldawi :「即使人去世了,還有來生,這是每個人都擁有的靈性,所以很高興能了解到這些超越現實生活的事情。」

理療診所老闆Alina Stoleru:「神韻打開了我的心扉,尤其在當今時代,我們需要真正能幫助我們挖掘內心能量的藝術。」

牙醫診所老闆Dr Nora Albaldawi :「神韻在傳播歡樂、愛和希望給每個人,這真的很棒!」

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Vita Whitaker:「我每一次看過神韻之後的收穫,都會讓我做出一些改變。」

獲獎餐飲設備公司創辦人Vita Whitaker:「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我希望明年還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