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專訪】神韻明星——黃景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黃景洲的舞蹈老師曾經告訴他:「舞蹈到了最高境界,看的不是動作,而是文化。」

老師的這句指點一直銘刻在他的心中,一路伴隨著他成為了一名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演員。

中國古典舞是建立在深厚的傳統美學基礎上的舞蹈藝術。作為一名舞蹈家,通過不懈的琢磨與歷煉,逐步解開這門藝術的層層玄機後,也會使觀眾在觀賞中領略到其背後獨特而微妙的文化細節。

每當景洲踏上舞台時,便是活生生的古老文化的繼承者,舞動著傳襲了上千年的動作,演繹著先賢留下的智慧。

無論是少年康熙的雄才英姿,還是老臣王允的大義遠謀,中國古典舞的人物演繹不只是一種藝術的表現,也在影響和培養著表演者的人生觀。人生未嘗不似舞蹈:形神兼備是更高境界之美。

完整影片:https://ept.ms/StarsOfShenYunPiotrHuang_

歡迎了解更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